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黄牛党”倒票被刑拘 嫌疑人称每张票加价30元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10-05 08:4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国庆节各地“人海”景观
国庆节各地“人海”景观
纪实记录美国式毒窝
纪实记录美国式毒窝
·5男子炮制“艳照”敲诈南昌600官员 已有人汇钱
·台湾男子杀父获死刑 庭上轻狂大笑调戏女检察官
·“副县长女儿微博炫富”追踪:州纪委约谈副县长
·“超速摸胸”事件调查:电脑维修工将照片流出
·四川眉山17岁少女遭绑架 被关地下室158天获解救
·女生被光着身子拖出寝室 遭同校20女生持械围殴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团会)国庆黄金周,一些"黄牛党"又开始蠢蠢欲动,重操旧业,妄图加价倒卖火车票。看来只能让警察再给他找个清凉地儿呆着了。

  昨天(10月3日)下午,西安铁路公安处的民警在西安火车站附近秘密布控时,发现一名"老黄牛党"在一家旅馆门口给一名旅客出售火车票于是立即展开抓捕。

  民警们从这名男子身上和他租住的房间内,现场搜出31张去往全国各地的火车票以及大量假订票单。随后民警押着这名男子去他家展开搜查。

  民警:一二三北京票三张,成都票两张,订票单全是假的。

  民警们从这名男子家又搜出了十几张火车票,还发现了18张身份证。据这名男子交代这些身份证是他从农村低价收购的,专门用于订购火车票,然后加价倒卖。

  民警:一张票加多少钱?

  犯罪嫌疑人:加30块钱。

  现在这名男子已被西安铁路警方刑事拘留,看来至少这个月他只能在班房中度过了。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