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1年西安市集中供暖于11月15日开始。而在此前,在华商网微博、华商论坛上,不少网友表示自家小区的供暖费超过了市政供暖费用不得超过5.8元/㎡的规定。在此,本网给网友们提供如下这个平台,“你家暖气热了吗?”、“你所住的小区暖气费是多少钱呢?”网友们,来这里一起绘制西安的供暖地图吧!
 
在线投诉:你家热了吗?

  华商网供暖地图使用说明

  第1步:点击“标注”,在地图上找到您所居住小区区域,标注前可利用右侧拖拽条放大或者缩小地图,利用鼠标滑轮亦可。

  第2部:在找到你所居住小区的地理位置后,在轻点地图,对弹出框所显示的内容“确定”或者“否定”。

  第3部:标注完成后,在界面左上方填写你所在小区的具体供暖信息,暖气费一览只需填入数字,不带单位(元),然后点击“完成”,即完成添加。

  第4部:您可在地图上点击其他网友添加的信息,查看其所在小区的供暖费用。

 
今冬供暖规定
今冬供暖室内温度低于16℃ 市民可电话投诉【详细】
新楼首个采暖季业主要求供暖 核算9.28元/㎡惹争议 【详细】
西安南郊27个单位提前供暖:不额外加收费用【详细】
供暖12小时每平米6.6元 物业收到业主“不作为奖”【详细】
西安今冬供暖 房屋空置只收取总热价的30%【详细】
同住一小区两种暖气费 租住户每平方多付0.5元至1元 【详细】
西安市蜂窝煤因煤炭价格上涨 每块零售价为0.55元【详细】
物业部门冬季供暖打压试水 新婚洞房变成水帘洞 【详细】
微博投诉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