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华县村民实名举报村干部贪污问题 遭被举报人刀砍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11-19 09:0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安徽农村现农民“普京”
安徽农村现农民“普京”
广告恶搞各国领导人接吻
广告恶搞各国领导人接吻
·贵阳一医院贴告家长书:我们医务人员不是神(图)
·四川女公务员被官员强奸续:安监局副局长被撤职
·女儿私奔被父扇耳光 男友打准岳父婚事反被同意
·已婚男子瞒妻子参加相亲节目 征婚成功备受争议
·巴西度假河滩浅水区出现数千食人鱼 15人被咬伤
·美公司推出泰坦尼克号沉船游 遭遇难者亲属痛批

  华商网-华商报渭南讯(记者卫楠)华县杏林镇龙山村村民刘某,因向检察机关实名举报该村干部贪污问题,没想到遭到被举报人之一的井某带其侄子砍伤。目前,渭南市、华县两级检察院已派员调查举报人信息遭泄密一事。

  谁泄露了举报人的信息

  16日,记者见到刘某时,他走路还有点困难。谈起自己的遭遇,刘某非常气愤。据他讲,自己被砍伤,只因为在10月10日,与同村村民实名向渭南市检察院举报龙山村几名村干部贪污问题,没想到15日下午6时,被举报人之一的井某带其侄子将他与另一人砍伤。

  15日下午,刘某约好友周某在朋友家谈事。朋友见面刚刚落座谈了几分钟,只见村主任井某手持一把长刀,其侄子紧随其后。“我还没反应过来,井某举刀就向我头上砍来。我伸手一挡,左手手腕处顿时鲜血直流。”刘某说,井某一边砍一边大喊:“你告谁呢?弄死你。”周某赶紧上前阻拦,结果被井某持刀刺伤腹部,周某受伤后夺门而逃并报警。

  在此期间,刘某称井某和侄子将他压倒在地,用脚踩其头部,刘某屁股上被连刺四刀。井某还一边刺一边问:“你还告不告我?”在看到刘某没有反抗能力后,井某的侄子告诉刘某:“你不要惹事,这一切都是我干的,与井无关。”

  经医院诊断,因殴打刀刺致刘某轻度闭合性颅脑损伤,右侧臀部4处刀伤,前胸部刀刺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据记者调查,2010年11月24日,华县检察院因井某等3名村干部犯贪污罪,对井某免予刑事处罚,另两名村干部被判处缓刑。因村民感觉几名村干部还有其他贪污问题,因此刘某等人实名向渭南市检察院举报几名村干部的问题。

  刘某不理解,自己和同村村民多人实名举报村干部违法乱纪问题,到底是谁泄露了举报人的信息,给自己招来一场大祸?

  砍人者托熟人从中说和

  刘某、周某等人说,在他们住院治疗期间,井某托熟人从中说和,拿来两万元后就没有了下文。他们认为,正因为井某还是华县公安局杏林派出所的协警,派出所有袒护嫌疑,因此至今没有对两人的伤情进行鉴定,此案件也没有向检察机关移送。

  11月16日,杏林派出所鲁副所长称,因主办案件的民警不在,具体情况自己并不十分了解。

  17日上午,记者见到了渭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福胜。王福胜说,对于此事,市检察院领导非常重视,在得知情况后,立即派出两名干部前往华县进行调查。如果信息的确是从检察机关泄露,一经查实,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对于刘某、周某被砍伤一事,华县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并对泄露举报人信息的情况,派出专人调查。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安徽1名国企总经理贪污被诉 70张白条套取公款   11-11-18 10:50
·港廉署起诉"打假波"足球员 曾荫权称对贪污零容忍   11-11-18 05:55
·江苏射阳3名居委会干部因贪污拆迁款被判刑   11-11-17 14:33
·媒体披露湖南耒阳矿征办55人腐败案贪污手段   11-11-15 15:5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