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今起预售春运汽车票 提前购票部分线路可享折扣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1-12-08 04:0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首都大雾:机场变客栈
首都大雾:机场变客栈
世界十大最危险职业
世界十大最危险职业
·男子在车内与两女“鬼混”被偷窥哄笑 开车连撞6人
·2012年节假日安排公布:共27天假 中秋国庆放8天
·四川达县一房管局政务人员上班看A片 已被调离
·巴基斯坦女演员裸照上印度杂志封面惹争议(图)
·导致赵作海冤狱的杀人案二审开庭 3名被告获刑
·网爆“赵美美”炫富生活 其母叫嚣等检察院查(图)

  三秦都市报讯 (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李佳蓉)记者昨日在西安市两大客运站获悉,龙年春运将从2012年1月8日起启动,比2011年春运提前了11天。今日起,西安110多条中长途线路开始预售春运期间的汽车票,部分线路的车票还打折。

  龙年春运2012年1月8日开始

  昨日,城西客运站站长程从军对记者说,龙年春运将从2012年1月8日开始至2月16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2012年春运比2011年春运提早了11天,成为近5年最早开始的年份。根据往年春运客流情况分析,预测龙年春运节前学生流、民工返乡流、商务流、探亲流重叠,节前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012年1月18日-22日,该站的客流高峰线路主要集中在汉中、咸阳、宝鸡等方向,节后高峰时间出现在2012年1月27日-30日,高峰线路集中在广东、深圳等方向。

  提前购票可享折扣

  程从军说,往年元旦后才会迎来第一拨春运旅客,但是今年春节比往年提前,预计12月中下旬不少旅客就提前返乡。为了减轻节假日期间的购票压力,该站从今日起预售春运期间该站始发的30余条线路的汽车票,也就是说,打算在2012年1月8日春运首日前往汉中、凤翔、礼泉、乾县、永寿、彬县、长武、白银、兰州、灵台、朝那、邵寨、焦作、兴平、武功、眉县、岐山、蔡家坡、杨凌、武功镇、扶风等地的旅客,今日起可以提前购买汽车票了。

  三府湾客运站站长秦靖宇说,该站目前提前30天预售82条中长途线路客票,如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南京、常州、仙游、宁波、龙港、莆田、温州、义乌、福州、苏州、徐州、深圳、广州、临沂、济南、青岛、合肥、太原、长沙、贵阳、南昌、郑州、新乡、安阳、濮阳、兰州、武汉、昆明等线路。部分线路的票价目前仍有4-9折的优惠,不过春运期间不再有折扣票,将恢复至原价,建议旅客提前购买比较实惠。

  据了解,城西客运站目前与三府湾客运站实行了联网售票,也就是说这110多条线路的汽车票,旅客可在城西客运站购买到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