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网曝咸阳公务员上班玩游戏 5分钟公务拖至1小时
http://news.hsw.cn    来源: 今日咸阳  2011-12-16 09:3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渭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一科级干部,上班时因忙着玩网游,致一市民5分钟业务被拖延办理了近1个小时,该网友同时附了照片。

  昨日,当事公务员承认照片中的人是她自己,但否认微博内容。目前,渭城区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手记 我们期待真相早日公布

  真正的事实,将不外乎如下两种情况:属实或造谣。

  没有人希望前者成真。因为,公务行为代表着政府行为,一旦微博内容被证属实,则不仅仅是某个公务人员个人职业素养存在问题,更会使政府部门形象受损。

  若最终调查结果为后者,即两条微博内容均系造谣,那么,我们郑重提醒那位发微博的“马甲”,网传内容失实或肆意夸大,最终必将祸及自身。

  据记者查询,“实在看不下去2011”首次发布这条微博的日期为2011年12月13日下午5时17分,距离昨日相关部门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2天时间有余。

  在网络,尤其是微博越来越成为舆情监控主阵地的当下,有关部门是否需要注意:能否及时监控到市民在网络上反映的信息?且能及时调查并及时回复?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不管情况是否属实,在相关部门拿出真相之前,发布这条微博内容的“实在看不下去2011”,将一直是整件事情的核心,因为他说“有图有真相”。

  当然,一个可喜的信号是,接受采访的部门对此事的态度非常积极,“无论如何,都会给市民一个明确的交代。”

  谣言止于真相的公开。我们期待相关部门能早日公布调查结果,给被曝光的人一个清白,或给发微博的人一个准确回应。

  网友爆料 公务员上班玩游戏影响公务

  13日,用户名为“实在看不下去2011”的网友通过微博发文称,当日早晨,他前往咸阳市渭城区人事局工资科(准确称谓应为渭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工资福利科)办事。不料,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着“连连看”,还对他“爱理不理”。“实在看不下去2011”称,在这种情况下,他就在一旁等待对方玩完。然而,“她看了我两眼,说下午来。离中午下班还有两个小时,你让我下午再来?在我几次哀求下,她百般刁难地把事情办了。我算了一下,办理整个事情有效时间就5分钟,她拖了1个小时。”该微博中发布的其中一张图片上,微博内容中的“此女”上身着亮黄色棉衣,一手拿手机正在打电话,一手握鼠标,在其面前的电脑屏幕上,能很清晰地看到“连连看”。其右手边摆放的文件显示,该组照片可能拍于某办公室内。这条微博首次发布是在当日下午5时17分,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该网友又接连发布同条包括图片在内的微博共5次。每次,他都通过微博“@”功能,将微博内容告知其他多名博友。这些被告知的博友中,有媒体,也有共青团咸阳市委、渭城区委各人士。13日下午5时32分,该博友再加爆料内容,称他通过旁边的工作证照片得知,“此女”名叫任慧,是咸阳市渭城区人事局工资科科长。“有图有真相。玩着游戏不办事,一大早去找你,你说下午来,别人的时间就像你一样那么容易浪费啊?你觉得这样很有快感吗?”至下午5时44分,该网友重复发布上述两条微博内容共计14次,且每次都使用了“@”功能。“实在看不下去2011”微博注册地址显示“西安”。除上述14条微博外,其主页再无任何微博内容。

  当事人说法 承认是本人但否认微博内容

 [1] [2]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女子裸体扮成盘中餐
女子裸体扮成盘中餐
女生赶艺考:无惧走光
女生赶艺考:无惧走光
盘点各地“扫黄风暴”
盘点各地“扫黄风暴”
日本邀请女优拍征兵广告
日本邀请女优拍征兵广告
晒长辈们年轻清纯照
晒长辈们年轻清纯照
韩国人打砸中国渔船模型
韩国人打砸中国渔船模型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