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平安夜当晚地铁2号线钟楼站、北大街站不停靠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1-12-22 18:4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西安地铁官方网站截图

  华商网讯 “圣诞节”平安夜即将来临,钟楼附近也将迎来人流高峰。据西安地铁官方网站消息,平安夜当日下午17:00点后,地铁2号线钟楼站、北大街站这两站将不停靠,其他地铁站正常开放,全线运行时间不变。

  近几年我市圣诞节庆祝活动规模越来越大,参与人数逐年增多,平安夜19时左右四面八方市民开始向城墙内东、西、南、北大街和钟鼓楼、永宁门广场附近聚集,地铁二号线永宁门、钟楼、北大街等站客流会急剧增加。

  22日,西安地铁官方网站发出消息:为了防止在地铁站内因客流量过大发生拥挤、踩踏等事故,确保地铁运营安全、乘客安全,地铁二号线将于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晚上采取限流措施。具体方案如下:

  平安夜(12月24日)17:00开始至当日运营结束,地铁二号线钟楼站、北大街站暂停乘客上下车,列车运行经此两站不停靠。其他车站正常开放,全线运行时间不变。

  预计当晚地铁二号线会展中心、小寨、永宁门、安远门等车站客流较大,希望广大乘客注意选择出行路线和方式,另外为安全起见,尽量不要在车站逗留。

  平安夜出行注意:

  公交:平安夜交通管制西安公交多线路绕行 增配院校车辆

  今年的圣诞平安夜恰逢周六,预计出游市民较往年有所增加,且以学生客流为主,集中在城区尤其东大街、南大街。按照交管支队交通管制措施,公交总公司制定线路绕行、缩线和分段运行方案;增加途经大专院校、城区和游乐点线路配车、推迟主干道公交线路24时收车;城区各大什字、城门、大雁塔等站点安排近500名干部值班,保证圣诞夜游客的安全出行......【详细

  提示:平安夜保平安 市政临时关闭行人密集处地下通道

  具体关闭地点及时间为:钟楼地下通道、南大街地下通道、南门地下通道、竹笆市地下通道以及雁塔北广场地下通道将于2011年12月24日19:00时到25日凌晨6:00时临时关闭。期间,钟楼、大雁塔广场盘道地面人行道护栏出入口将部分打开,方便行人通行......【详细

  网友:出门受罪不如在家带娃

  在论坛上,众多网友也在热议平安夜的过法,记者注意到,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今年平安夜选择在家过。“人那么多,出去就是受罪,不如在家带孩子。”网友“豆豆妈”说。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光影纪录2011的明星们
光影纪录2011的明星们
巴黎舞者的“永远疯狂”
巴黎舞者的“永远疯狂”
盘点2011全球十大怪新闻
盘点2011全球十大怪新闻
留守儿童的“全家福”
留守儿童的“全家福”
14岁女生尸体被弃垃圾堆
14岁女生尸体被弃垃圾堆
温州一局长跳楼自杀
温州一局长跳楼自杀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