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西京故事》大获好评 京城学子总结五个“最”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1-10 17:2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泰国男子与女友尸体完婚
泰国男子与女友尸体完婚
印尼用水泥球防车顶逃票
印尼用水泥球防车顶逃票
·男子疑妻子出轨在其腹部刺“偷男人的下场”
·统计称PM2.5每年导致欧洲38.6万人死亡
·网友自制“亲戚发言大纲” 为避逼婚考虑不出门
·夫妻档垄断北京亚运村卖淫市场 招嫖卡只发外地人
·浙江女富豪吴英终审死刑引争议 媒体称有先例可循
·“红派壹号”回应质疑:外国有iPad,我们有红Pad

  最受欢迎的金锁

  最受尊敬的罗天福

  最打动人心的罗甲秀

  最贴近生活的罗甲成

  本报北京讯(记者 赵媛) 大型秦腔励志大戏《西京故事》在北京交通大学首场演出大获好评之后,昨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学生一起观看了 《西京故事》,感人的故事和情节深受学生喜爱,能容纳2000多人的礼堂座无虚席,大学生们也对剧中角色作了总结,为《西京故事》找出了五个“最”。

  一身时尚打扮,满嘴流行词汇,金锁这个角色最受大学生们欢迎。每当金锁出场,他的言语和行为都会让大学生会心一笑。特别是当那句“嫁人就嫁灰太狼”出现时,很多同学都拍手叫好。

  原因:贴近大学生生活,身上有很多流行元素和现代元素,正是现在大学生关注和喜欢的。

  罗天福的表演多次让大学生们感动流泪,这个父亲形象让学生又感动又尊敬,扮演者李东桥的表演功力也获得阵阵喝彩。

  原因:罗天福对孩子的爱让学生们联想到自己父母的付出,与其说大学生想表达对罗天福的尊敬,不如说想表达对自己爸爸妈妈多年付出的敬意。

  懂事的罗甲秀是不少大学生提及的人物,觉得这是一个最打动人心的角色,让人又敬又爱。

  原因:罗甲秀的懂事是现在很多大学生缺乏的东西。而作为同龄人,看到罗甲秀对父母的体贴,对弟弟的关心,大学生们很容易被触动。

  很多大学生都说自己身边也有罗甲成这样的人,甚至于自己身上也有罗甲成的某些毛病,比如面对困难容易逃避,希望自己能过体面的生活,对于父母的苦衷并不会细心地去了解。这样的人物看起来特别贴近生活。

  原因: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不完美的罗甲成让大学生们想到自己。

  提到阳乔这个角色,有好几个学生说:“我怎么觉得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人,虽然不是坏人,但是有时候干的事情让人看不过眼。”阳乔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原因:艺术来源于生活,自己身边普通人的毛病,在舞台上看到,相信大家都觉得熟悉。

编辑:王茜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