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人事任免
西安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命董军为副市长代市长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01-12 05:2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南京地铁上演旗袍秀
南京地铁上演旗袍秀
台女子大尺度着装引围观
台女子大尺度着装引围观
·深圳警方东莞扫黑遇暴力袭击 开枪自卫误杀一的哥
·温州一小学庆元旦活动:小孩淋雨表演领导坐伞下
·男子千元买2800万条公民信息 包括20名亿万富豪
·霍金预言:人类未来将移民到火星并最终征服宇宙
·英国男子与狗发生性关系入狱5个月 14岁开始兽交
·网曝某地新娘被灌酒遭好友强奸 新郎竟冷眼旁观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赵辉)昨日,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清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启文、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史南征、夏仁朝,秘书长来西京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宝根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决定任命董军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的议案;表决通过了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关于提请任命张民生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的议案。

  会议结束时,孙清云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的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和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提出希望。他说,今后五年,是西安实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时期,也是推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重要时期,各项任务繁重,新任命的同志担负着重大责任。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工作,确保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现代经济、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等各方面知识,为履行职责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素质基础。

  孙清云强调,要大力推动科学发展,加快经济方式转变。加快科学发展是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根本任务,也是造福全市人民的根本途径。要始终把发展放在首位,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来谋划工作、开展工作、检验工作,在加快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发展、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孙清云强调,要着力改善民生。保障改善民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时刻把人民的利益牢记于心,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使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舒心,得到更多实惠。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认真履行维稳第一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孙清云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公正执法。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大力推进依法治市是一项重要任务。要突出司法公正、政务公开,不断提升党和政府的公信度。要大力推进市政府法制建设、制度创新,在加快政府职能方面实现新进展。要充分发挥市检察院职能作用,坚持用法律武器保护好、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严厉打击各种犯罪,为推进西安民主法制建设、依法治市作出贡献。

  孙清云强调,要坚持廉洁勤政,严于律己。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对人民要有感恩之心,对权力要有敬畏之心,努力为人民用好权。要自觉遵纪守法,不做任何违反党纪国法之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全市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共同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岳华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市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一页:董军简历

 [1] [2] 下一页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