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节日食品消费已进高峰期 网购慎买无中文标识食品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报  2012-01-15 07:4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台湾大选:开票现场
台湾大选:开票现场
北京一酒吧派对现场
北京一酒吧派对现场
·男子持刀杀生母并将其头颅割断 逃亡15个月终落网
·洛阳一重点工程变烂尾工程 系因质量鉴定引发争议
·北方局地大雾南方大部多阴雨雪 专家提醒加强防范
·深圳警方东莞扫黑遇暴力袭击 开枪自卫误杀一的哥
·温州一小学庆元旦活动:小孩淋雨表演领导坐伞下
·男子千元买2800万条公民信息 包括20名亿万富豪

  本报讯 (记者陈静涛)春节临近,各种节日食品消费已进入高峰期,13日,西安市工商局发布节前消费警示,提醒市民重视节日食品消费安全,尤其是网购食品时,应谨慎购买无中文标识的进口食品、自制食品。

  尽量不在占道无证照食品摊点或未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无固定经营地址的食品摊贩处选购

  食品,不要购买散装食用油;购买定型包装食品时,要注意包装标注是否清楚、是否过期,是否有食品生产许可QS标识,包装有无破损;购买散装食品时,要注意选择在盛放食品容器的显著位置或隔离罩上有标签标注,并且标签标注齐全、规范,保质期、生产日期标注真实,并有防尘设施的散装食品;网购食品时,对于在无合法有效食品经营手续的网店购买食品、购买无中文标识的进口食品、自制食品要慎重;购买消费食品后,要按照食品标签标注要求妥善贮存和食用,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索取并保存好购物凭证,以便在出现问题后进行投诉举证。

  如发现在食品流通环节购买到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要及时拨打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电话,或向辖区属地工商所举报投诉。

编辑:张丹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