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梁朝伟休闲生活引发网友热议 生活体爆红微博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2-02-01 14:4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华商网讯 梁朝伟作为无线五虎之一红极一时,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的一举一动都得到网友密切关注以及狂热追捧。近日,网友大头ppb 微博称看报道说,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瞬间引发网友疯狂追捧,梁朝伟休息生活体也爆红微博。同时,“这TM才叫生活”这句话作为一句网络流行语开始在网络流行起来。你觉得什么才叫生活?来创造你的生活体吧~

  造句模式

  ____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_____,随便赶_______,比如______,独自____________,不发一语,当晚再________,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

  网友造句

  程序员版 报道说,程序员有时候加班闷了,会临时夜里回趟家,随便赶上哪个IDE就用哪个IDE,比如eclipse,独自趴在电脑前写一夜代码,不发一语,当天清晨再回到公司,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

  凤姐版 报道说,凤姐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看帅哥,随便遇上哪个好的就发一张男朋友申请单给他,比如她在考虑,应该是去中央公园边看樱花边看帅哥好呢?还是去布鲁克林边看自由女神像边看帅哥好。独自站着,不发一语,当晚再回到家里,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

  方舟子版 报道说,方舟子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上个微博,随便找看谁不顺眼,比如韩寒,然后独自趴在电脑前写一整天分析,不发一语,当晚再发到微博,要是最后闹上法庭败诉了,就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 

  校园生活版 看报道说,同济人有时闲着闷了,会在校园里溜达,随便找个安静的角落窝着,比如三好坞的凉亭,独自坐在池塘边看一下午白鹅,不发一语,晚上回到寝室,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校园生活!

  郭德纲版 看报道说,郭德纲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三里屯,随便碰上哪个大使馆 就去哪办签证,独自站在人堆里排一下午队,不发一语,晚上再回家去,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

  林志玲版 听闺蜜说,志玲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诚品书店,随便翻到哪本书就看那本书,比如韩少的《青春》,独自默念那句“女人搂着有钱人,有钱人搂着官员,官员搂着老板,老板搂着林志玲”,一语不发,晚上回去再登上方舟子的微博,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

  网友“马刚”:我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开车出去,随便上哪条路就走哪条路,比如开到库木塔格沙漠,独自坐在楼兰遗址边数地上的瓦砾,不发一语,当晚再开车回家,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生活。

  网友“7囧7”: 我有时郁闷了。坐个916或者其他车,有时坐到秦岭,独自蹲在山里喂一下午野人,当晚再坐十几分钟的公交车回到西电,当没事发生过,这TM才叫生活!!

  网友质疑

  转发的同时也有细心的网友提出质疑,梁朝伟坐的什么飞机这么快可以从伦敦当天晚上赶回香港,中午出发到伦敦都晚上了,太没逻辑了。而且为了喂鸽子坐20个小时的飞机,这也太......

  网友“小布鲁同学”称,假设香港时间11点起飞,直航13.5个小时,减时差8小时,到达伦敦为下午4点半,从机场到市区1个小时,5点半,不发一语1小时回机场1小时,7点半起飞航程13.5小时再加时差。 

  网友“Crystal1467”称,啥飞机的速度这么快,香港到伦敦来回只要半天?

  网友“生活在别处MC”称,香港到伦敦有这么近吗?

  下一页》》》更多微博流行体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摄影师炫丽的火焰技法
摄影师炫丽的火焰技法
男性网站评全球最美女性
男性网站评全球最美女性
美女竟是这样炼成的
美女竟是这样炼成的
印度“圣女”成僧侣性奴
印度“圣女”成僧侣性奴
每月38万的上海月子会所
每月38万的上海月子会所
山东万名艺考生挤爆考场
山东万名艺考生挤爆考场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