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一女子蓄发22年长2.35米 出钱5000元不舍得卖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2-09 05:3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葛女士展示自己留了22年的长发,需要站在桌子上头发才不会拖地本报记者于卓摄

  也会有苦恼

  不小心弄乱,理顺用了3小时

  在葛淑凤的生活中,长发带来快乐,也带来苦恼。“上厕所还得拎着头发,好麻烦。”2000年夏天,葛淑凤的头发已经长及脚底。有一次,洗衣服时因洗衣机下水管没放好,她蹲下准备去拨水管,没想到长头发刷一下全掉地上,她赶忙去扶头发时,洗衣机里的脏水流到了地上,再去拨水管,头发又掉下,手忙脚乱反复三次。头发全浸在地上的脏水内,“当时气得我想把头发剪了”。去年葛淑凤不小心把头发弄乱了,跟结了网一样,她一个人关着门站在床上整整梳了三个小时才弄好。

  不便日益多

  有人给5000元也没舍得卖

  葛淑凤有偏头痛的毛病,王莹认为头发太长对母亲身体造成了影响,葛淑凤则否认。

  “2007、2008年头发长得还很快,从去年开始不怎么长了,”葛淑凤说,今年也有白发长出,家人都建议她把头发剪短,一开始说什么也不愿意,可是现在开始犹豫了。“这么长的头发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葛淑凤说随着年龄越大,长头发给自己带来的不便也越明显,顶着蛋糕大的头发出门坐车时不能靠,出去锻炼跳个舞头发也会经常松散。外出时,这么长的头发总能吸引路人目光,多次被人误以为她戴着一个奇怪且大的假发。2003年,当时头发约2米长,曾有人出5000元想购买,因舍不得没有答应。现在虽然仍是不舍,考虑到年龄增大,长发引起的诸多不便日益增多,若有人能给出合理价位,也可考虑将头发卖掉,但是价位最少不能低于5000元。

  西安光仁医院脱发科吴主任介绍,一头长发对人体健康、营养吸收等并无不良影响,葛淑凤所患偏头痛与头发过长有关的说法也无科学依据,如果没有好的体质、饮食、生活习惯,就算是短发、无发,人体也会出现头晕耳鸣、记忆力减退等症状。留长发者应注意保持清洁,避免滋生细菌。另外,年轻人头发比年纪大者长得快,葛女士年近50,头发生长已进入缓慢期,伴随有白发、脱发等情况,头发到此阶段长得会非常慢。

  本报记者侯希实习生周静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日本海啸一年后恢复对比
日本海啸一年后恢复对比
那些年 雍正追过的女孩
那些年 雍正追过的女孩
上世纪优雅的广告女郎
上世纪优雅的广告女郎
俄罗斯美女空姐拍写真
俄罗斯美女空姐拍写真
内地模特赴日拍写真走红
内地模特赴日拍写真走红
王立军正接受休假式治疗
王立军正接受休假式治疗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