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旬阳一面包车载7学生翻滚200米冲下江 致2死6伤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2-18 08:0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事故车辆 本报记者李小博摄

   本报安康讯(记者李小博)“等着孩子放学回家,没想到……”武贤珍一直盯着病床上的女儿。昨日下午1时许,往常已经到家的女儿这会儿仍不见人影,随后,武贤珍接到电话,包括女儿在内的7名高中生回家途中所乘面包车滚落汉江。

  高中生放学回家遇车祸

  昨天是星期五,中午11时30分,是旬阳县蜀河中学放学回家的时间,到了下午1时许,家在与中学相邻的仙河镇观庄村三组的武贤珍,还没有看到在读高三的女儿杨全荣回家,“具体的时间不记得了,还不到2点。我接到电话,说是有学生出车祸了。”武贤珍说,她马上拨打了女儿电话,“通的,没人接听。”

  半个小时后,武贤珍赶到蜀河中心卫生院,见到了昏迷的女儿,“当时才知道车上有7个学生,有一个男孩当场就不行了,加上司机其他7个人都受伤了。”随后,杨全荣4人被转往旬阳县医院。

  翻下50米高崖落汉江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在蜀尖公路4公里处,仍有不少附近仙河口村村民在路边看着崖下。村民李道昌说,事发于中午12时许,由于面包车滚落崖下,一开始并没有人知道。“后来是江对面有人看到了,才报警了。”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属于“S形”,路面上一条长约8米的刹车痕显示,事发时面包车在内侧行驶中踩了刹车,然后向外侧偏去,先是掉到深约2米的石头上后,再次冲下乱石堆滚落汉江。

  村民称,崖下距路面垂直距离50余米,加上坡度,面包车应该在翻滚了约200米后落入汉江边。记者注意到,路边摆放着“塌方路段观察通行”的提示牌,村民称,面包车正是从此坠落。

  记者下到汉江边,面包车车头浸在水里,车后部被压扁,整车没有一片玻璃,车右侧车门也不见了。

  在江边的乱石堆中,随处可见洒落的一摊摊血迹、眼镜盒、鞋底、汽油、玻璃碎片、轮胎等。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盘点世界上最奇特的民族
盘点世界上最奇特的民族
萌!新生儿超可爱睡姿
萌!新生儿超可爱睡姿
婚礼上十大无礼行为
婚礼上十大无礼行为
德国人的中国狂欢节
德国人的中国狂欢节
最“潮”乞丐英文乞讨
最“潮”乞丐英文乞讨
四川高利贷门气哭董事长
四川高利贷门气哭董事长
  相关新闻
·旬阳载多名学生事故车辆手续齐全 有营运资质   12-02-17 18:47
·旬阳载多学生事故车辆核载8人实载7人 没有超员   12-02-17 18:45
·旬阳面包车坠河多学生伤亡_华商专题   12-02-17 18:44
·旬阳一载多学生面包车坠河 致2死6伤   12-02-17 17:2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