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北京嘉铭桐城附近现女尸 传言称遭割喉或被掐死
http://news.hsw.cn    来源: 法制晚报  2012-02-24 14:5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浙江东阳现纯金花轿
浙江东阳现纯金花轿
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
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
·“叙利亚之友”会议今在突尼斯举行 中俄将不出席
·广东拆除钉子户住宅 业主强拆过程中妥协
·成都交警称纳税人交的钱跟我没关系 被离岗培训
·英国一女记者及法国摄影师在叙利亚遭炮击身亡
·英国媒体:叙利亚下令对入叙记者格杀勿论(图)
·17岁名校生为摆脱学习压力弑母 事后称“不后悔”

  望京嘉铭桐城附近惊现女尸事发路段偏僻路黑没有照明——

  小区外女子身亡居民愁治安

  昨晚望京嘉铭桐城小区附近发现一具女尸。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尸体已经被拉走。根据了解,出事地点在望京嘉铭桐城小区靠近西门的河边。警方封锁了现场正在调查。

  据小区西门的保安称,昨晚有人在小区旁的河边发现一个大概不到20岁的女子,发现时,女子已经没了呼吸。

  记者在现场看到,尸体约位于河边,河岸与小路间有一道高约五六米的堤坝,而在宽约三四米的小路另一侧便是嘉铭桐城小区。

  在小区论坛里,有传言称女子是被割喉,也有人称是被掐致死。但这些说法都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直至今天凌晨1时30分许,警方仍在现场调查。

  截至今天上午发稿时,警方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记者追访

  居民担忧治安盼望安装路灯

  在嘉铭桐城业主论坛上,业主们表示这条小道一直以来都很“瘆人”。

  有业主称,此前,在这条小道上曾发生过砸车抢劫的事件。但这些说法并没有得到警方证实。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由于这条路上没有路灯,到了晚上便是一片漆黑。

  而记者昨晚探访时,就发现出事地点位置偏僻。一些业主更是认为这条路简直“危机四伏”。

  嘉铭桐城业委会秘书赵女士表示,他们也曾呼吁过为这条道路加装路灯。但业委会的职能范围只局限在小区内部,对墙外的这条道路也是无能为力。

  ●相关说法

  嘉铭桐城居委会孙书记表示,居委会此前已经向上级街道部门反映过相关问题,对于加修路灯或路面管理等问题,目前无法确定具体措施。

  记者上午联系其所属的大屯街道办事处,但对方未就能否安装路灯问题进行回应。

编辑:白玫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湖南常德一小区发生火灾 现场发现裸体女尸(图)   12-02-15 15:25
·瑞士考古学家在埃及古墓内发现3000年前女尸(图)   12-01-17 14:52
·长沙无头女尸案告破:姐夫为占土地掐死姨妹子   12-01-17 14:30
·菲律宾机场现装有女尸的行李箱 警方缉凶难度颇大   12-01-12 10:17
·俄罗斯男子家藏26具女尸 通晓13国语言被誉天才   12-01-05 15:3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