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旬阳面包车坠江续:家属被签“永不反悔”协议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2-27 04:1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17岁少女被官二代毁容
17岁少女被官二代毁容
各地扫黄现场之“最”
各地扫黄现场之“最”
·“叙利亚之友”会议今在突尼斯举行 中俄将不出席
·广东拆除钉子户住宅 业主强拆过程中妥协
·成都交警称纳税人交的钱跟我没关系 被离岗培训
·英国一女记者及法国摄影师在叙利亚遭炮击身亡
·英国媒体:叙利亚下令对入叙记者格杀勿论(图)
·17岁名校生为摆脱学习压力弑母 事后称“不后悔”

  本报安康讯(记者李小博田德政)“只有签了协议,才能拿到赔偿款,我们就想着赶紧把娃下葬了,不让她再受罪了,她才刚过了18岁生日。”24日中午,将女儿下葬后,徐汉成整理着从学校拿回的女儿遗物。

  “如果不签就拿不到赔偿款”

  24日上午,旬阳县仙河镇观庄村,时家和徐家分别将车祸中遇难的儿子和女儿下葬。家里正盖房,本就忙乱,徐汉成的妻子卧床不起,亲戚围坐在空地沉默着烤火。“上午下葬了,娃太受罪了,家里没地方,从医院运回来就在外面放着。”徐汉成脚下就是女儿的遗物,“都是书,娃曾自信地说跨进大学校门没问题,就等着高考了。”徐汉成说,“娃一直没醒,到22号晚医生通知没了心跳。后来我就在交警队签了一份协议,如果不签就拿不到赔偿款。”

  他拿着的一份“赔偿协议书”上,摁着不少红手印,包括死亡赔偿金、安葬费、补偿费共计37万元,由甲方肇事司机妻子赔偿,先由运输公司、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仙河镇政府垫付,4月5日前全部付清。协议最后一条注明“此协议为最终赔偿协议,自签字之日起生效,因本次事故形成的权利、义务关系终止,永不反悔。”徐汉成说,已拿到一张13万元的支票。“再多的钱也买不回娃的命呀。”死者的姑姑带着哭腔说。

  交警部门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不远处就是时培新的家。“娃的父母都已经精神崩溃了,根本下不了地,就这一个独生子,眼看着就高考了,这个家一下子塌了。”时培新的小叔时协勇说,“我代签了一份协议,意思是从签了字后这个事故就算完了。”而有亲属补充说,在协商赔偿事宜时,交警部门称如果不同意签字,就只能去找肇事司机,而且一分钱也不会给。让亲属生气的是,“从17日发生事故到现在,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解释事故的原因”。

  记者从观庄村村民中了解到,去年下半年,此次事故中死亡的司机就出过两次事故,其中一起因赔偿金的问题被起诉至法院。

  24日下午,记者来到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但未见到负责人。根据公示牌,记者随后联系到该大队事故股股长闻安仁,对方称事故原因目前正由安康市公安局进行调查,他们也在等待,估计仍需十余天才有结果。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