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略阳4男子轮流嫖宿幼女追踪 7人一审获刑3至7年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3-03 07:3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政协委员遭媒体围堵
政协委员遭媒体围堵
舞台剧内衣秀诠释女人身心
舞台剧内衣秀诠释女人身心
·浙江永嘉纪检干部致“KTV小姐”怀孕 已被停职
·内地买家推动温哥华房价年涨幅9% 英国房价受影响
·16人团伙租别墅建摘肾基地 摘51枚肾脏获利千万
·男子买假iphone气不顺 与商贩理论遭打拔刀刺死人
·佛山男子被骗8000元 桑拿城顶欲跳楼被救下(组图)
·电影票优惠不得低于7折引关注 调查近100%不支持

  引发社会各界关注的略阳“嫖宿幼女”案,一审有了结果,涉案7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其中犯嫖宿幼女罪的6名被告人中,有期徒刑最高的为7年,最低的为5年,1人犯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网友发帖

  抖出“嫖宿幼女”案

  略阳县“嫖宿幼女案”,最早是由网帖曝光。2011年11月5日,汉中贴吧,一则网帖引起网友关注:“两个星期前,略阳县郭镇,一名村干部和3个镇ZF工作人员吃完饭喝完酒之后决定出去消遣,然后就到学校××了一名14岁的镇上女学生,致其大出血……”

  经记者深入采访获悉,该帖所称村干部,是指郭镇镇西沟村原支书魏刚平。西沟村村民石某家去年10月26日办丧事,魏刚平在石某家出现,席间魏称次日要去县城。次日,该村干部给魏打了一下午电话,均无人接听。村里人认为,魏刚平就是那天“出事”了。实际上,在网帖出现前,去年10月28日,略阳县公安局就依法对“嫖宿幼女”涉案人展开侦查,涉嫌介绍卖淫罪1人及涉嫌嫖宿幼女罪的6人,当时已被略阳警方刑事拘留。

  判决结果

  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因案件涉及未成年人,今年2月,略阳县人民法院对“嫖宿幼女”案依法进行了不公开审理。3月1日至2日,对7名被告人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赵祺勇(原郭镇镇干部)犯嫖宿幼女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6000元;被告人蒋明科(原郭镇镇干部)犯嫖宿幼女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被告人魏刚平(郭镇镇西沟村原党支部书记)犯嫖宿幼女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5000元;被告人林峰(十天高速某施工队负责人)犯嫖宿幼女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5000元;被告人孙建国(城关镇农民)犯嫖宿幼女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被告人赵德宝(城关镇农民)犯嫖宿幼女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4000元;被告人程伟犯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000元。

  法院查明

  初中学生骗同学“坐台”

  经法院查明:2011年9月18日,略阳县某初中学生高某与朋友苏某约女同学赵某某(1998年12月出生)到县城一酒吧玩耍,高某以自己有病,要很多钱看病为由,欺骗赵某某“坐台”挣钱。魏刚平、赵祺勇、蒋明科、孙建国、赵德宝先后于2011年9月、10月间,在县城两处酒店嫖宿赵某某。其间,林峰经程伟介绍嫖宿赵某某。

  因高某、苏某未满16周岁,公关机关对其另案处理。蒋明科、赵祺勇、魏刚平等人被检察机关批捕后,蒋明科、魏刚平被开除党籍,蒋明科、赵祺勇被开除公职。略阳县委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郭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3人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本报记者高建平

  嫖宿幼女罪

  1997年刑法修订以后,嫖宿幼女罪成为了单行的刑法,与原来刑法中的强奸罪相区别。现行《刑法》第360条第2款规定:“嫖宿不满十四周岁幼女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刑法》第236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

  新闻回顾

  略阳县4村镇干部轮奸多名少女 12岁受害人大出血

  最近,略阳县街头巷尾不少人在议论和相互传递着这样一个信息:当地4名男子,还都是村镇干部,把一名上初中的女娃强奸了,致女娃大出血送医院治疗……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该县警方近日的确刑拘了4名男子,具体案情正在调查取证。

  事件进展:

  略阳两名镇干部轮流嫖宿幼女 临走时交接房卡

  4男子涉嫌强奸12岁少女追踪 警方暂定嫖宿幼女罪

  略阳4男子轮流嫖宿幼女追踪 涉案干部被开除党籍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略阳4男子轮流嫖宿幼女追踪 涉案干部被开除党籍   11-12-05 05:08
·略阳官方回应3名村镇干部涉嫌嫖宿幼女再遭质疑   11-12-02 15:00
·略阳嫖宿案续 两镇干部同天同房间嫖宿   11-12-02 06:23
·略阳两名镇干部轮流嫖宿幼女 临走时交接房卡   11-12-02 05:2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