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韦曲割喉事件续 疑遇害女子与自杀男有情感纠纷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3-22 06:0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艺术家上演“悬空”艺术
艺术家上演“悬空”艺术
用父爱“背”出硕士生
用父爱“背”出硕士生
·三亚发生“灭门惨案” 弟弟将哥哥一家四口杀死
·朝鲜代表在钓鱼台国宾馆门口回应发射卫星问题
·抑郁女“走饭”发微博自杀引关注 警方证实已去世
·小情侣车内激吻 轿车高速公路上四轮朝天(图)
·男子婚姻失败报复杀死3人 亲手掐死半岁女儿
·传“超级月亮”今临地球 专家:动物骚动与此无关

  ■新闻回顾

  20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西街发生一起几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让人震惊的是,肇事车内有一名女子惨遭割喉,开车的男子手持匕首,脖子也在流血,该男子拒绝救助,韦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这名男子又挥刀砍过去,后来民警强行将其抬下车送往医院。

  本报讯 (记者贾晨实习生王少芳)从老家一刻不停赶到医院,看到病房内的儿子作为一名疑犯躺在病床上,身旁还守着4名民警,翟某的父亲泪如雨下,一下子蜷缩在病房地板上,把头埋在膝盖上。

  死亡女子34岁肇事男24岁

  昨日下午4时许,在交大一附院耳鼻喉科重症监护室内,翟某躺在病床上,脖颈上围了厚厚一层白纱布。警方透露,该男子姓翟,乾县人,24岁。

  医生说,伤者脖颈处有三处钝挫伤,伤口很深,医生给他切开了喉管,保障了呼吸顺畅,由于伤情没有触及主动脉,经院方全力抢救,目前,伤者虽处于昏迷状态,但已脱离生命危险,4名民警与翟某的妹妹共同守在他的身旁。

  得知儿子出了事,翟某的父亲从老家赶到医院,他和翟某的妹妹均表示,对事情经过不知情,也不想多说儿子的事情。说话间,眼中挂着泪花。

  翟某逃过了死亡的危险,但同车的女子却因颈脖多处钝挫伤,导致失血过多,当场死亡。事发地距离死者生前居住的小区不足400米,昨日不断有她的朋友前去家中看望。在她家楼下,记者与3名邻居见到了她的父亲,她父亲说,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女儿就没了,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他也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有知情者表示,该女子已婚,34岁,有个3岁儿子。

  警方昨日召开案情通报会

  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召开一场案情通报会。西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队长田谊红说,20日下午5时许,公安长安分局交警大队、韦曲派出所及分局刑警大队赶到现场。一辆吉利牌小轿车与其他车辆相撞,民警发现车内两人颈部均有明显伤痕。初步查明:车内两人为翟某(男,24岁,乾县人)和刘某(女,34岁,雁塔区人),刘某当场死亡,翟某送往医院抢救。

  ■对话

  记者:警方是否立案,二人伤情是如何造成的?

  田谊红:我们已经立案调查,初步判断,刘某的伤情是被伤害,翟某的伤情是自伤,目前,翟某是此案的嫌疑人,他俩之间有纠纷。

  记者:感情纠纷,还是利益纠纷?

  田谊红:案件在调查阶段,不便透露。

  记者:听说翟某有反抗袭警行为?

  田谊红:是,我们用棍子打掉了他的刀。

  记者:听说男子身上有份遗书和一把匕首,遗书内容是什么?

  田谊红:案件还在调查阶段,不便透露,我们还要先去检测遗书上的笔迹。

编辑:张松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长安区韦曲西街4车酿惨祸 肇事车内女子惨遭割喉   12-03-21 04:50
·红色“奇瑞QQ”撞倒7岁女孩逃逸 女孩不治身亡   12-03-18 11:27
·劳斯莱斯南二环上遭追尾 肇事司机或面临高额赔偿   12-03-14 08:17
·肇事者撞人后自称摔倒扶老人被诬 监控证实说谎   12-03-09 03:05
·男子驾车撞“情敌”并反复碾轧 谎称肇事被判死刑   12-03-09 03:0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