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2名大三女生遭遇车祸身亡 死者遗物现场被盗
http://news.hsw.cn    来源: 京华时报  2012-03-26 07:3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奥巴马访“三八线”
奥巴马访“三八线”
第八届华赛摄影奖揭晓
第八届华赛摄影奖揭晓
·杭州:两名90后女生遇车祸丧命 现场遗物被偷走
·伊拉克19名重犯麻药“放倒”狱卒 从通风口逃脱
·深圳一医院大楼传被挖到承重柱 600余人撤离(图)
·女生为考验男友跳河 对方下水营救溺亡
·嫖客嫌卖淫女“服务时间太短” 报警让警察调解
·失足女抱幼子“接客”被抓现行 称为子筹医疗费

  据《今日早报》报道24日上午,在浙江省杭州市一处十字路口,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两名大三女生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的初中同学称,事故现场遭到窃贼洗劫,自己的电动车和两名死者装有电脑等遗物的皮箱和包被盗。

  两女生车祸身亡

  24日9时10分左右,在杭州市杭海路与下沙路口,一辆杭州牌照的重型大货车从下沙路由东向西行驶转入杭海路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的两名女孩受伤。

  据多名目击者介绍,大货车后轮中间的蓝色电动车被轧成两截,两名女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名青年从马路对面跑过来,拦下一辆私家车将两人送往附近医院。

  “两个女孩送过来时心电图已呈一条直线,基本没有生命迹象。”收治两名女孩的乔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急诊医生说,两人中一人左手骨折,另一人胸肋骨骨折,随后被转到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生称,两人均年仅22岁,其中一人送到时已死亡,另一人抢救一小时后死亡。

  据杭州交警部门通报,24日9时10分左右,章某某驾驶浙A87961号重型货车,在下沙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杭海路口向北右转弯过程中,与在下沙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此的由朱某(女)驾驶并载康某某(女)的电动自行车碰撞,造成朱某、康某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该事故正在调查中。

  电脑等遗物被盗

  在事故现场,苟先生告诉记者,将两名女孩送往医院的青年是他的侄子小任,他是两人的初中同学,在下沙的工地干活。两名女孩在四川某艺术职业学院读大三,三天前刚到杭州准备找工作实习,23日小任帮她们在市区租好房子,并让叔叔和舅舅一起帮忙给两名女孩从下沙往杭州市区搬东西。当时两名女孩骑一辆电动车,叔叔和舅舅骑车在前面,离后面跟着的小任和两名女孩有三四十米。

  小任说,他刚经过下沙路和杭海路的斑马线时,突然听到背后有碰撞的声音,回头发现两位女孩倒在地上,他赶紧连车也不要折回去救人。

  将两名女孩送上车后,小任和舅舅等人回到事故现场发现,有人将小任的电动车,连同电动车上的皮箱和一包东西全偷走了。“这可是两位女孩的遗物。”小任忍不住痛哭起来,皮箱和那包东西里有两名女孩的电脑和衣物等遗物。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女孩街头“穿越” 的哥舍命救人却称“碎碎个事”   12-03-26 05:14
·网传4岁被偷女孩已遇害 涉事幼儿园园长被控制   12-03-24 08:50
·21岁女孩遭追求者泼硫酸毁容 双眼至今仍无法合上   12-03-23 05:51
·西安女孩得怪病微博求助   12-03-22 17:4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