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常熟“跑路”美女老板被抓时自残 欠债5亿被刑拘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国江苏网  2012-03-29 15:4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西安博览会上演人体彩绘
西安博览会上演人体彩绘
翠鸟无视禁渔牌大胆吃鱼
翠鸟无视禁渔牌大胆吃鱼
·山西煤老板组团采购航空展 称交通不便飞机代步
·广安“兽父”奸淫13岁女儿 以不给学费生活费要挟
·江苏“跑路女老板”发迹路曝光 人靓嘴甜官商通吃
·网传“体重影响工资论” 称瘦女比胖女挣得多
·常熟“跑路”老板顾春芳被找到 部分债权人已起诉
·户县男子杀害同居女友 归案称其背叛自己心里有恨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记者 米格)江苏常熟欠债数亿“跑路”的美女老板顾春芳在被抓过程中自残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常熟警方以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将其刑事拘留。顾春芳“跑路”后曾出境至新加坡,回国后在上海被抓。出境原因正在调查中。这是记者今日下午在常熟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的情况。

  据介绍,今年3月5日以来,常熟公安局经侦部门陆续接到20余名群众反映,称苏州凯维隆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顾春芳以经营煤炭生意、资金紧缺为由,采用借款付息手段借得大量钱财后无法偿还,目前人已失踪。

  接此情况后,常熟公安局立即进行初查,在掌握了相关犯罪证据的情况下,于3月22日,对顾春芳涉嫌经济犯罪进行立案侦查,并办理刑事拘留手续上网进行追缉。3月27日晚,在上海警方协助下,民警在顾春芳上海的租住地将其抓获,抓捕过程中,顾春芳有自残行为,受了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顾春芳从2008年起以经营煤炭生意急需资金周转为由,以年息25%至30%的高额利息或高额利润为诱饵,分别向20余名群众借款人民币达4亿多元。

  据常熟市公安局夏副局长介绍,顾春芳3月3日失踪后,她有过出入境记录,去过新加坡,出境原因正在调查。

  夏副局长说,去年底今年初的时候,有债权人发现顾春芳出现了资金紧张现象,便开始追讨。自警方3月5日接到群众报案,现在已经有20多人,涉案金额4亿多,其中有一人借给顾春芳1亿多元。另外还查明顾春芳在银行有贷款1亿多元,贷款是用其商业房产抵押,房产价值超1亿。

  警方表示,目前公众所关心的详细涉案金额,正是警方下一步要做的重点工作之一,具体数额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警方呼吁社会各界及掌握线索的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或提供线索,专案组举报电话:0512-52735192。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江苏“跑路女老板”发迹路曝光 人靓嘴甜官商通吃   12-03-29 09:26
·常熟“跑路”老板顾春芳被找到 部分债权人已起诉   12-03-29 07:43
·江苏常熟“欠债6亿跑路美女老板”在上海被找到   12-03-29 06:36
·长沙中小开发商集中跑路 工人被欠薪怒砸售楼处   12-02-21 17:2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