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大四男生谋财杀人抛尸 行凶后向被害人家属索赎金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2-03-29 16:4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陕西科技大学《通报》截图

  华商网讯 3月28日,有媒体报道西安未央区一大学男生残杀同居女友,未央警方也向媒体证实确有这样一起命案。3月29日,陕西科技大学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倪××同学遇害情况的通报一》进一步证实此事,并公布了部分案件细节,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通报》称受害人倪某某(女),系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二年级学生,2012年3月24日晚离校未归,26日学校相关学院、部门与家属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随即介入侦查。3月28日上午11:40,未央区警方向学校通报学生倪某某失踪遇害案情。

  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学生倪某某于3月24日晚死亡,尸体被抛在未央区草店村铁路高架桥下一拆迁房内。未央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已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机电工程学院大四学生孙某某(男)。据警方介绍,孙××称其因经济拮据、图财于3月24日晚将倪××约至草店村民房内杀死,并将尸体抛至草店村铁路高架桥下一拆迁房内,随后用被害人手机以短信方式继续和被害人的同学、朋友联络,并向被害人家长索要赎金。

  据《通报》内容,学校目前已经成立由学校主管领导任组长的事件善后处理领导小组,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侦查此案,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案件处理进展情况,协助当地公安机关向被害人亲属通报案情的侦查情况,并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协调做好相关工作。

  早前报道大四在校男生残杀同居女友 肢解后抛尸货车道桥下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西安博览会上演人体彩绘
西安博览会上演人体彩绘
翠鸟无视禁渔牌大胆吃鱼
翠鸟无视禁渔牌大胆吃鱼
罗永浩拦截质问方舟子
罗永浩拦截质问方舟子
山东“母狼”将被验身
山东“母狼”将被验身
梦露27岁时照片将拍卖
梦露27岁时照片将拍卖
为什么生我?
为什么生我?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