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第十六届西洽会车展蓄势待发 众多品牌拭目以待
http://news.hsw.cn    来源: 在线西洽会  2012-03-30 16:5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国内赏花胜地TOP10
国内赏花胜地TOP10
演示人脑解剖全过程
演示人脑解剖全过程
·吉林男子杀死8人包括1名婴儿 警方悬赏5万通缉
·富豪拟“妻妾协议”:一三五陪情人 二四六陪老婆
·孕妇怀胎5月婆婆让吃转胎丸 生出“双性婴儿”
·浙江贪官夫妇潜逃13年 靠给按摩店小姐做饭维生
·山西煤老板组团采购航空展 称交通不便飞机代步
·广安“兽父”奸淫13岁女儿 以不给学费生活费要挟

  随着西洽会的临近,已经连办五届的西洽会车展也将于4月5日至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继续拉开它的第六次帷幕。日前,记者从西洽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西洽会车展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众多热点值得车迷期待。

  广阔平台不断壮大

  西洽会车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在为所有参展品牌提供良好的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机会的同时,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厂商逐届增加、参展展品不断更新、影响也日益广泛,已成为汽车业界在西部的重要展示活动。本届车展,组委会更加贴近普通消费者,一向以亲民著称的西洽会车展,参展车型丰富并且又以中级车和经济型车为主,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选择空间。

  据悉,本次西洽会车展占地13000平方米,无论从展台规模、布置还是活动安排,都将较上届有大幅度的提升,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成为名副其实的“史上最强”西洽会车展。目前,数十家汽车品牌已早早开始预订展位,可以预见本届西洽会车展将达到一个全新高度,使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一场最精彩的车展。同时,面对乘用车市场较为平淡的现状,本届展会将大力开辟汽车零部件展区,在汽车零部件、汽车装饰装潢、服务用品、电子商务等方面全面出击,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车展。

  兵家必争盛装出场

  作为年度汽车盛会,西洽会车展是广大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这也是国内几大汽车制造商看重这个车展的原因之一。“我们的目标就是和厂商一起,做好做大西部汽车市场。西洽会车展将重点展出厂商的主打车型和最新车型,并且关注陕西乃至西部汽车市场的发展动态,西部市场的营销特色以及今年在西部车市的发展趋势等。”西洽会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2年车展的招商工作刚刚开始,各大汽车厂家就保持了少有的积极性,究其原因,关键是大家对西洽会国际车展的信心。”

  作为西洽会的主题展会之一,本届车展在保持以往热点与特色的基础上,还加大了环保型、节能型等家庭型汽车厂商的布展力度,对于新上市环保节能车型进行重点推出,旨在提高市场销售业绩,促进厂商参展热情。在展区分布上,更加注重人性化布展,分为名车区、越野车区、卡车区、特种车辆等专区,更加方便参观群众横向对比,有效选择。

  品牌众多再续辉煌

  据悉,随着西洽会国际车展在西部发展中地位的提升,社会各界对于本次车展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度,国际汽车巨头们也都很看好中国的汽车市场。部分厂商更将西洽会国际车展作为重点展会予以重视,其投入的人力、物力以及参展规模都是空前的。目前,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上海大众斯柯达等40多个品牌汽车都将参展。同时,国内自主品牌奇瑞、东南汽车、长城、华晨、吉利等也都携手同台亮相西洽会国际车展盛会。此外,在商用车阵营,陕汽重卡、中国重汽、一汽解放等七大集团携手全线出击。随着车展的临近,更多悬念也将逐步揭晓。西洽会国际车展如何在盛世之中再续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万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