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航班延误3小时抵达 醉酒男拍空姐屁股“打招呼”
http://news.hsw.cn    来源: 钱江晚报  2012-04-05 15:1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俄罗斯“胖美人”选美
俄罗斯“胖美人”选美
体娱圈高帅富配白富美
体娱圈高帅富配白富美
·母子二人全身酱油横死家中 身上沾满第三人精液
·7月1日北京时间闰秒调整 将现7∶59∶60现象
·西沙群岛旅游或年内开放 利于守护边防宣示主权
·英国14岁少年模仿电视剧情节锤杀母亲后焚烧尸体
·新疆男子回应将9岁女儿与狼同笼:锻炼孩子更坚强
·网曝美外交官在华报销限额表 昆明上限127美元

  宁波飞重庆PN6508次航班昨误机3小时,不是因为天气,也不是因为管制。

  醉酒男拍空姐屁股“打招呼”

  昨天凌晨3点,宁波飞往重庆的PN6508次航班才安全着落,比原计划整整延误了近3个小时。

  延误原因,既不是天气影响也不是流量控制这些不可抗因素。

  那么,这3个小时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起飞前,4F座位上一名醉酒男子,用拍屁股的方式向空姐“打招呼”。机组人员立即报警,警方将他带下飞机,取消乘机资格。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飞机重新关闭舱门起飞前往重庆,途中,一名高龄孕妇突感腹痛,航班中途备降南昌。遗憾的是,送往医院后,腹中的宝宝已经保不住了。

  醉酒男拍空姐屁股“打招呼

  昨天上午9点多,“@宁波阳光服务”的一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微博称:“昨夜23时,宁波——重庆航班正要起飞时,喝过酒的重庆籍熊先生手伸向空姐,公安将其带走时,其同行骂其不要脸,朋友之间对打起来,最终同行四人均未能坐成飞机,4160元机票作废。”

  记者随即联系上博主之一,宁波机场阳光服务组当天值班经理单建平。

  他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姓熊,重庆人,40多岁,来宁波出差办公。

  前晚10点30分,宁波飞往重庆PN6508航班乘客登机完毕。机场地服人员正在与机组人员交接时,一名空姐向机组人员哭诉:“坐在4F位置上的一名男乘客用手拍了她的屁股。”机组人员立刻通知了机场公安。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来,发现熊先生有很明显的醉酒情况。

  根据民航总局规定,对于醉酒旅客,承运人可以不接受运输。

  警方将熊先生带下飞机,另外同行3人也决定和熊先生一起下机。

  “听这熊先生说,自己用右手手背拍了下空姐的屁股,只是为了打招呼。”单建平说。

  机场警方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但究竟熊某是否构成骚扰,还要等当事双方均经过了解后才能得出。

  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醉酒后是禁止乘坐飞机的。

  乘客目击:出事男喝过酒

  到昨天下午,这条微博已经被评论、转发几十次。

  记者从评论中找到了当时恰好在这架飞机上的乘客“@weblackberry”。

  下午5点左右,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正在重庆的“@weblackberry”潘先生。

  潘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看到的情形。飞机舱门关闭准备起飞时,忽然听到前面三四排左右地方,有位男性乘客忽然说:“位置太小了,不舒服。”然后一名空姐过去了。

  “当时也很平静,没觉得有什么异常。”潘先生说。

  “大概过了5分钟,前排一阵骚动,很多乘客围拢过去。我也凑上去看,只见几个警察来到飞机上,中间几人扯着一个酒气冲天的男子,埋怨:‘都是你!误事!’这个被扯住的男子大约30多岁,身边一名空保说,这名男子就是刚才让空姐过去的那位,空姐到他身边后,他就用手摸了一下空姐屁股。”潘先生说,当时这名空姐躲到一旁就开始哭起来,然后机组就通知了地面。

  提醒:醉酒登机易引发疾病

  宁波机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飞机高空飞行时,客舱是加压舱,空气干燥,含氧量比地面低。如果在登机前过量饮酒,极易诱发一些疾病,空中难以有效急救。有些旅客醉酒后会情绪失控,可能直接威胁飞行安全。(通讯员单建平 记者 邓雪)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