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主播康宸”评述西安小吃 网友热议表示难以接受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2-04-23 16:0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2女子婚礼现场大打出手
2女子婚礼现场大打出手
千岛湖水下的汉唐古城
千岛湖水下的汉唐古城
·西安住宅成交量四年来最低 超六成售价低于6500元
·中国将最先进渔政船撤离黄岩岛缓解事态
·男子开车送父亲看病每次收100元 被指有几处房产
·“主播康宸”微博道歉:就事论事 评论并无恶意
·丈母娘以27项标准选女婿 网友笑称男追女隔个妈
·麦当劳店员向顾客饮料吐痰被捕 可能获20年监禁
 

  “主播康宸”在微博里评述西安的小吃和旅游

  华商网讯(记者张丹) “所有泡馍类的吃法都是老农民吃法”、“景点全是新建的”……4月23日,一个名为“主播康宸”的微博引起了陕西网友的关注,博主不断更新微博页面表达自己对西安的种种不满意,一时在微博上引发与陕西网友隔空“对骂”。
  言论一:泡馍类的吃法都是老农民吃法,各种难吃

  “辣子疙瘩,就是辣椒汤泡大饼,真是奇怪,这著名的陕西面食,哪里好吃啊?全是吹出来的。所有泡馍类的吃法都是老农民吃法,各种难吃”。“西安的空气不好,树木很多,可是天是灰的,好好的喝汤吃饼非要泡在汤里,关键那饼就是馒头一样的饼,还不是烙饼,真是太难吃了,真不知道那种狂妄自大哪里来的。”

  记者看到,康宸在4月21日发表了一个“臊子面,西安正宗的”的微博,对西安哨子面予以肯定,但是在今天评述陕西美食的微博发出之后,有网友对其的评论也转为愤怒。

  泡馍知识普及:羊肉泡的来历羊肉泡的四种吃法羊肉泡的做法羊肉泡的吃法

  言论二:西安人总是狂妄自大

  “西安人总是愿意什么都和别的城市比一比,到这一看才知道什么叫做狂妄。机场楼小,非要说吞吐量大,面食不好吃,偏要说吃着爽,景点全是新建的,门票很贵,工程很大,可是没什么底蕴。”“我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1航站楼:小破机场,30度不开空凋。”

  4月21日,康宸在她的微博里提到,昨天去了法门寺,各种巨大,全是人工痕迹,感觉不像是寺庙了,活像哪个地方的人大会堂。

  相关阅读——西安机场新发展:探访咸阳机场T3航站楼

  言论三:西安为六朝古都 ,要不是朋友吹牛哪来这么大反差

  除此之外,康宸在微博里说道,西安作为六朝古都,人杰地灵不假,但是自己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旅游见解,没有妨碍其他人,要不是西安朋友自己吹牛,能有这么大的反差吗?

  之后,又发了一条微博回应“六朝古都”的说法,“我之前没查证过,刚学习了。”短短半个小时,就有700多条转发。网友路人甲表示,“就这点文化,还当主持人。”

  华商网专题   尝尽陕西风味  陕西美食

     西安小吃纽约卖得火华人父子开店卖凉皮名声大噪

  西安美食攻略之本地风味小吃数数你爱吃几样

  岐山臊子面及岐山擀面皮被认定为“中华名小吃”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丹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上海出现冒牌停车收费员 交警微博公布识别方法   12-04-23 09:05
·成都计生委官员冒充同事微博晒贪腐 内容多被证实   12-04-20 14:38
·官员冒充同事发微博事件调查:冒名者曾仕途不顺   12-04-19 17:04
·上海地道现尸块 警方尚无法判断是否为自杀   12-04-19 17:0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