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厦门出租房内查获1232支枪 台湾籍嫌疑人落网
http://news.hsw.cn    来源: 东南网  2012-05-17 14:0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济南百年老领事馆被偷拆
济南百年老领事馆被偷拆
盘点“受伤”的政要们
盘点“受伤”的政要们
·山西7岁女孩疑被继母虐待2年致死 继母已被刑拘
·统计称清华30年造84名亿万富豪 校友财富共3000亿
·茂名贪官收钱上千万元助57人升迁 连挖掘机都收
·广东阳江公安局副局长伙同“黑老大”澳门开赌厅
·教授直指中国大学唯哈佛剑桥马首是瞻 误尽苍生
·浙江一“高帅富”用微信约会强奸7名女大学生

  警方查获的非法枪支。警方供图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2月11日,集美警方发现集美区兑山社区一出租房内存有大量枪支的重要线索,立即组织警力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各类枪支1172支、各类子弹36余万发及其他枪支组件。

  经查,该案主要嫌疑人黄某(台湾人)已被山东济南警方于2011年10月抓获,经专案组赴济南提审,嫌疑人黄某对在厦门市集美区非法储存、销售枪支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专案组根据嫌疑人提供的蛛丝马迹继续展开调查,于4月23日18时许,在集美区东垵村一仓库内,查获仿左轮手枪24支、仿M84手枪32支、仿CFX步枪4支、仿真枪配件1箱,以及BB弹66袋、耳罩112箱。

  经查,黄某于2011年9月30日冒用他人姓名,以存放纸箱和包装袋为名,在集美区先后租用两处出租房,专门用来非法储存、销售枪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4月26日,思明区自然家园一住户在一楼的雨棚发现两把手枪及46发子弹(其中一把为左轮手枪、一把仿六四手枪)。思明公安分局中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对可疑枪支的来源展开深入调查,发现以上枪支系住在自然家园的陈某毅所丢弃,且两把枪支与“4·10”涉枪案件的枪支相吻合。

  4月10日,厦门市霞溪路某典当行老板报警称,洪某于2011年12月拿了一枚翡翠戒指在其店里抵押了10万元,并于今年2月份将翡翠戒指赎回。洪某回家后发现翡翠戒指上有裂痕,遂于4月10日伙同4名男子到店里,要求老板赔钱,其中两名男子(其一为陈某毅)拿出枪支威胁并殴打老板。

  目前,嫌疑人陈某毅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中方移交10名泰籍诈骗犯罪嫌疑人 案情细节披露   12-05-16 21:32
·因10元补胎费起争执 货车司机将店主撞倒碾压致死   12-05-15 14:06
·Q币犯罪产业链浮出水面 涉案者掌控市场规模80%   12-05-15 09:21
·云南巧家公安局长:用前程担保赵登用是嫌疑人   12-05-15 09:0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