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挑战与希望2013中国区域互联网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来源: 华商网  2013-05-30 11:2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挑战与希望——2013中国区域互联网发展论坛”在5月30日西安大唐西市酒店四楼金色大厅举行

  华商网讯 5月30日上午,“挑战与希望——2013中国区域互联网发展论坛”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四楼金色大厅举行。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尚凯莺,省工商管理局副局长徐君峰,省委宣传部网络信息办公室主任赵俊民,西安市教育局副巡视员董三原,西安教育局宣教处处长周清,华商传媒集团总裁齐东,华商报总编辑鲍剑,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华商传媒研究所所长冯玉明,艾瑞咨询集团事业一部总经理霍禹,南京365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炜等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外的数十家企业共300余人参加到此次论坛中。

  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在致辞时表示,这次华商传媒研究所和华商网、艾瑞集团邀请众多专家,共同梳理了区域互联网发展的商业模式,对区域互联网商业能力做了进一步评估,尽管是业内第一次,可能还存在诸多缺憾,但一定能够对中国区域互联网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这次我们还对陕西互联网十年来做出重要贡献优秀企业家、管理者、创业者、优秀案例做了评选,目的还在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陕西互联网发展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作为媒体,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后,华商传媒研究所所长冯玉明作公布了“中国区域互联网评价体系及入选企业”, 艾瑞咨询集团事业一部总经理霍禹则向与会嘉宾做了中国区域互联网市场的解读分析。

  论坛在召开期间,公布了“陕西互联网十年(2003-2013)数字英雄总评榜”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获奖名单如下:

  ·特殊贡献奖:

  西安高新区软件园

  西安曲江文旅集团

  ·获奖营销金典:

  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影像节

  爱尔眼科•免费体验近视治疗手术

  东风本田思铂睿试驾会

  东风日产感恩400万新老客户关怀行动

  蒙牛新年幸福团聚活动

  西安世园会媒体传播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真爱集团新媒体营销

  FOCUS新开元•西安城市潮品节

  西安欧亚学院数字化整合营销传播

  ·区域互联网商业能力综合指数排名:

  第一名:新民网

  第二名:奥一网

  第三名:大洋网

  第四名:东方热线

  第五名:上海热线

  第六名:青岛新闻网

  第七名:东方网

  第八名:华商网

  第九名:北方网

  第十名:千龙新闻网

  ·获奖人物(最具创新+杰出贡献):

  西安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小兵

  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总经理 郑孟哲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宣传处负责人 霍炳男

  真爱服务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阳

  陕西云创意威客网络总经理 金岩

  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现任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陈洪涛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公客部主任 范建喜

  游久网创始人 刘亮

  西安创梦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锋

  西安纷腾互动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邱剑

  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现任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作为陕西互联网十年(2003-2013)数字英雄之杰出贡献人物奖获得者,他表示,能来参加这次论坛很激动,“其实作为这次数字英雄人物,应该说都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因为我跟高新区同事,可能做的比别人多一点点,想得比别人超前一点点,我觉得这个应该是我把工作当成兴趣的一个奖赏,我觉得陕西这个地方还是非常好的,也感谢华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