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陕西互联网十年数字英雄总评榜营销金典案例揭晓

来源: 华商网  2013-05-30 11:0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获奖者上台领奖

  华商网讯 作为“技术”和“工具”的互联网正在变为生活的互联网,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一批全国性的互联网企业快速崛起,对整个行业发展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经典案例,在此次“挑战与希望——2013中国(西安)区域互联网发展论坛”上,“陕西互联网十年(2003-2013)数字英雄总评榜”之营销金典案例奖也为网友一一揭晓。

  这次评选通过企业报名和专家推荐产生出参选名单,获奖人员从参选名单中产生。数字英雄评委会主要从人物历史贡献及影响、企业规模、商业模式、网上投票以及专家意见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陕西互联网十年(2003-2013)数字英雄之“特殊贡献”奖2个;“营销金典”案例奖10个;“最具创新人物”5名、“杰出贡献人物”5名。

  获奖营销金典:

  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影像节

  爱尔眼科•免费体验近视治疗手术

  东风本田思铂睿试驾会

  东风日产感恩400万新老客户关怀行动

  蒙牛新年幸福团聚活动

  西安世园会媒体传播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真爱集团新媒体营销

  FOCUS新开元•西安城市潮品节

  西安欧亚学院数字化整合营销传播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