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烤肉摊污染路面 27名保洁员"眼神警告"盯足2小时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5-31 03:0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刘超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晚7时,保洁员们在爱学路和复聪路十字一家烤肉店西侧,“集体注视”着烤肉摊,希望摊主能清理干净路面 本报记者 马捷文 摄

  烤肉摊一摆就是80米长,顾客半夜划拳喝酒、随地大小便,路面太油太脏,保洁员很郁闷。昨日下午5时30分,在城东爱学路和复聪路十字,27名保洁员用“集体注视”的方式提醒烤肉摊,希望摊主能清理干净路面。

  街办:路面清理干净了再营业

  “有二十几个保洁员穿着工服,在路口‘胖子涮烤’烤肉摊旁坐着看着烤肉摊。”昨日下午6时许,唐女士说,因为烤肉摊把道沿搞得太脏,保洁员只好这样,“看到这个场面,感觉好心酸。”

  昨晚6时40分,记者来到西安城东爱学路和复聪路十字,看见保洁员们一起坐在十字的东北角,旁边的三轮车上放着扫帚等物。记者数了一下,一共有27名保洁员。

  “这家烤肉摊每天晚上都把这条路搞得可脏了,主要是路面的油太多了,太难清扫。”46岁的保洁员王越说,他正在附近倒垃圾,看见这边有同事们和街办领导,自己也就过来了。

  现场站着六七名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办的工作人员,市容管理员李海斌说:“这家烤肉摊每天晚上摆成一个直角,向北能摆70多米,加上另一边共有80多米。半夜划拳喝酒,随地大小便,又吵又脏。附近至少有上万居民,最近一周,不少居民反映这事。”

  “路面上的油污这么厚,保洁员使劲用水冲都冲不掉,居民担心路过时滑到。”李海斌说,给烤肉摊说过几回,但没有改观,“保洁员只好采用这种方式,他们什么时候把路面清理干净了,什么时候再营业,保洁员什么时候再上岗。”

  相关新闻:中国城管眼神执法引争议 学者称柔性执法有益尝试

   西安明令禁止夜市炭火烧烤 记者走访仍烟熏火燎

  夜市烧烤摊禁用木炭炉 餐馆直排油烟罚5万元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