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延安现史上最牛城管大厦 网友质疑建筑超标

来源: 华商网  2013-06-05 11:2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原登荣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延安市城市管理大厦

  华商网讯 延安城管暴力执法一事还未平息,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延安城管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大厦,而且有30几层高,只有200多万人的延安市,竟有如此奢华的城管大楼。网友质疑称,这座城管大楼足够整个陕西省的城管来办公了,如此霸气外露的建筑,是不是涉嫌超标呢?

  记者调查:延安城管局在城管大厦办公

  延安城管暴力执法事件被媒体曝光后,起初延安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还能打开,但是6月5日早上该网站离奇关闭,并显示此网站正在建设,其对外公布的多部电话也处于占线状态。记者从延安市城市管理局《2010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中看到,延安市城市管理局的办公地点就在延安市宝塔区嘉岭桥侧的城管大厦楼内。

  网友“叫俺小宇”爆料称:“延安城管大厦大部分属于住宅区,而且据我了解这座楼属于延安城管局下属的几个单位集资建成,属于办公和住宅一体。”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