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76期:东莞扫黄脏了全国情人的眼

           

   忽如一夜,冰雪未消、年味犹存,网络上关于东莞扫黄的新闻却已铺天盖地。在全国的情人,正准备给各自的另一半奉上情人节的浪漫问候时,这则扫黄新闻,无疑算脏了人们的眼。

  据报道称,2月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曝光了东莞市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新闻播出后,广东省委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厅长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派出由厅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到东莞。东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研究整治措施;东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中央电视台曝光的12间涉黄娱乐场所进行了查处,带回相关人员67人进行审查,依法查封上述12间涉黄娱乐场所。当晚9时,东莞市公安局组织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如此不一而足。

  但是,在此,想问问,假如央视不曝光这些涉黄的娱乐场所呢!

  央视的报道,给了东莞一顶“黄帽子”,新闻曝光后,由于涉黄现象确实存在,因此,为了摘掉帽子,东莞乃至广东省几乎倾尽全力,执法不留死角,力度不可谓不大。 

   但是,一细想,味道又不对了:哪座城市没有涉黄现象呢!百度词条一搜,几乎每座城市的高档娱乐场所琳琅满目,这是高端的。低俗一点的,又有几个人没有见过街头的招嫖卡!!!

  原来,这场由暗访涉黄场所引起的扫黄风暴,再到公安分局局长被停职,仅仅只是媒体报道的结果——这个结论,又有几个人否认。难道,老百姓平日的报警次数,会少于媒体的报道吗!!!

   2013年7月,《华商网》曾报道过西安指压店存在“打飞机”服务,一时间,舆论甚嚣尘上,涉事的几家指压店也都关门了,有的甚至连门头上的“指压”二字,都用红布遮了起来。而今,遮羞布仍在,而有的指压店,在公安机关对“打飞机”应否属于涉黄的定性尚未做出之际,又纷纷开门营业了。

  再纵观历年报道,各地几乎每年多有向涉黄现象重力开刀的报道,力度之大,均是前所未有。但是,最终的结局呢……懒得说了。

  就像网上传的那样,东莞的“黄帽子”由来已久,难道,仅央视的记者是火眼金睛、能够洞察其中猫腻,当地执法机关、政府职能部门,始终没有得到相关的情况反映么!

   年还没过完,雪姑娘就眷顾华夏大地了,而情人节也马上到了。而就在人们思索着如何与爱侣度过这大雪曼舞的爱恋时刻时,东莞涉黄、以及由东莞涉黄报道引起的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紧螺丝”式的突击检查,却不合时宜地跳了出来。

  你说,从时间上来讲,“涉黄”不是脏了“情人节”又是什么!

  查就查吧,低调一点也行,非得这么大张旗鼓,让稍微省事一点的人们又多了各式各样的遐想。

  你说,从内容上来讲,是不是又脏了全国情人的眼! 文/老洋人

 

 

 
 
往期回顾 更多>>
[就事论事]77期:打掉西安黑车的保护伞
[就事论事]77期:打掉西安黑车的保护伞
  悲剧是,黑车见了乘客就是一副性饥渴的样子,而机场大巴则是一副性冷淡...详细>>
[就事论事]76期:东莞扫黄脏了全国情人的眼
[就事论事]76期:东莞扫黄脏了全国情人的眼
  在全国的情人,正准备给各自的另一半奉上情人节的浪漫问候时,这则扫黄...详细>>
[就事论事]74期:谋杀春节
[就事论事]74期:谋杀春节
  很多人感叹年味淡了,确实,已经不再是小萝莉、小正太的大叔与大妈,口...详细>>
[就事论事]73期:小升初 学生只是商品
[就事论事]73期:小升初 学生只是商品
  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缺少刮骨去毒的勇气和正气,导致“小升初”改革的停滞...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更多栏目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iphone版二维码


Android版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西安
投稿请将电子稿件发送至:hswnews@gmail.com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