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男子雇女孩网售赌博秘技 赌徒买后感觉上当遂报警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6-18 20:14:36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某售卖的DVD,价格在5000—10000元之间,还可以讲价。

  打麻将想要啥牌来啥牌

  原来,从2013年5月开始,38岁的安徽男子张某在碑林区租赁了一套单元房办起了“公司”,开始传授麻将、扑克、牌九等赌博秘技。除此之外,他还销售程序麻将机,白光麻将、白光扑克以及与白光产品相配套的光学眼镜及隐形眼镜等产品(白光即为可透视)。

  张某的程序麻将机可非同一般,它可远程遥控,要什么牌就能来什么牌。除了麻将机,张某销售的隐形眼镜也很畅销,他所售卖的隐形眼镜和普通的隐形眼镜看起来几乎没有区别,但是带上他的隐形眼镜,就可以看到作弊过的牌,最贵的一盒隐形眼镜买到4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