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男子雇女孩网售赌博秘技 赌徒买后感觉上当遂报警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6-18 20:14:36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某售卖的特制隐形眼镜最为畅销,它与普通的隐形眼镜几乎没有区别。

  通过网络向外售卖

  为了增加业务量,张某以每月1500—2000元的酬劳招聘了5名工作人员,其中有3名女孩专门负责在各网站发布虚假信息,2名男子负责为该公司制作虚假的产品介绍网站,他们在网络上向外售卖赌博秘技。

  前来学习赌博秘技的受害人,张某都会采用现场讲解、销售学习光盘、高科技作弊工具等手段,并收取受害人5000—10000元的学习费用。

  据民警介绍,张某不仅使用赌博工具,他自己本身的赌博手法也非常好,在演示过程中,站在一边的民警还没看明白,张某就能很轻松地变换着手里的纸牌并不被民警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