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12期:雅居乐御宾府
  作为旅游资源丰厚、文化底蕴浓郁的区域,曲江是很多人向往的居住区,购房者们都希望能够分享南湖的生态环境,但是随着曲江一期的建设越来越饱和,土地也越来越少,还有哪些楼盘值得购买?岳月经过多方勘察,找到了一个近期内即将开盘的楼盘,接下来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岳月看房记-地段
岳月看房记-房价
岳月看房记-规划
岳月看房记-户型
岳月看房记-教育
岳月看房记-生活配套

栏目介绍

  买房要看什么?楼盘位置、户型点评、周边配套……一个都不能少!
   买房最怕什么?销售陷阱、水军点评、雾里看花的项目描述……一个都不能要!
   没时间看房?岳月替你跑楼盘;看不懂资料,岳月替你来解析;怕遭遇陷阱,岳月帮你来维权。2014 跟着岳月看房记,实地探访西安各大楼盘,从每处细节着手,认真挑选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联系
岳月
   029-89128802

 

购买该项目提示


   教育:该项目宣传的小区内幼儿园为国际双语幼儿园,投入使用时间为2016年底,幼儿园品牌未定。项目周边学校可供选择少。
  房价:该项目售价待定,鉴于定位为高端住宅,预估价格在9000-10000万元/㎡。项目暂定9月底开盘,目前为排号阶段,交5千抵5万元。
  配套:周边生活配套一般。项目宣传的大型商业街区以及楼下商铺均在建设中。
   规划:小区规划为15栋板式高层,楼间距较大,通风采光性较好。
  位置:位于曲江池南路与新开门路十字西南角,交通便利。
  
总结:该楼盘为雅居乐在曲江的高端住宅项目,目前主力房源面积为203-336㎡。普通购房者购买该房屋经济压力大!

岳月看房记:小调查

 

买房小贴士

  西安取消限购 房价涨or跌?
  自9月1日起,凡在西安市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申报户籍和原有住房情况。消息一出,大家都对房价的走向有了猜测,到底是涨还是跌呢?
  带动更多人购房?

   “全面取消在意料之中,虽然来得有点迟,但也还不错,是明显的利好。”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表示,西安已经从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房价趋于稳定,这次政策一出会鼓励更多人购房,特别是有改善住房条件需求的市民,不需要提供太多证明就能买房,会带动楼市销售好转。
  房价会涨还是会跌?
  8月初,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了2014年7月份的百城价格指数,其中西安7月份房价7121元/㎡,比6月份下跌了1.83%。
  王圣学表示,西安房价一直比较稳定,加之开发商希望加快销售回笼资金,不会贸然涨价。当然,不排除一些知名品牌和优质楼盘销售火爆,价格略有上涨,但不会出现大幅上涨。

  许多购房者则认为西安全面放开限购后,房价不会大涨,“市场短期会波动,但总体供大于求”。如果10月以后房价没啥波动,就在年底买房,如果有波动就再等等。
  下一期小贴士,岳月会给大家讲解关于更多实用的购房小常识,记得关注哦!

 

往期回顾

  • 第1期:
    地铁沿线大盘:御锦城

  • 第2期:
    置业曲江:曲江风景线

  • 第3期:
    置业浐灞:普华浅水湾

  • 第4期:
    置业大雁塔:绿地海珀紫庭

  • 第5期:
    限价商品房:昆明时光

  • 第6期:
    起价1.1万元的华侨城天鹅堡

  • 第7期:
    北城豪宅万达公馆

  • 第8期:
    富铭新一城

  • 第9期:
    三丰中心思想

  • 第10期:
    天朗长安

  • 第11期:
    鸿基新城

华商房产

扫描右侧二维码
参加华商看房活动

 
网友跟评:

声明:岳月看房所有内容谨代表本栏目观点,如有建议和意见请致电029-89128802

本期看房记者:岳月 编辑:鱼苗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