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增加人民体质 安徽亳州官员与市民共跳五禽戏

来源: 如皋新闻网 时间:2014-09-11 08:48: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佗五禽戏是毫州市传统文化,五禽戏曾经是华佗创办的健身功法,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这几年,毫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五禽戏进学校、企业、机关、乡村、社区,有100万人习练五禽戏。

  9月9日上午,2014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0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亳州市拉开帷幕,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宣布开幕。

  开幕式后,亳州市委书记杨敬农等亳州市党政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市民一起在魏武广场进行了五禽戏展演。

  市委书记杨敬农称,华佗五禽戏是宝贵的财富,自己习练五禽戏,感觉到有益于身体健康,所以市委市政府也在强力推动,目的就是红颜传统文化,增加人民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