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刘翔娇妻早年参加选秀照曝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4-09-11 11:15:28 编辑:程培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女友的合影。在微博里,他发布了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且附注说:“我最爱的它和她。”并有网友爆料,两人昨日前往了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刘翔娇妻葛天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为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这位美女与成都缘分颇深,两年前曾在成都拍摄过电视剧《青春大爆炸》。

  今日,电视剧《青春大爆炸》剧组演员副导演王媛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她印象中,葛天是个性格豪爽的山东大妞,性格直爽,在剧组与工作人员都打成一片。当四川新闻网记者问及,拍摄当时葛天有没有和刘翔在一起时,王媛笑着说:“肯定没有。”

  (图片均由《青春大爆炸》剧组提供)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刘翔娇妻早年参加选秀照曝光 身形圆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