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13岁女孩失联5天 警方在湖北随州将其找见

西安新闻 作者:肖琳 卿荣波 2014-09-18 05:12:15
[摘要]今日凌晨零时30分许,从雁塔分局传来好消息:17日晚10时许,经过努力,警方在湖北已将女孩平安找见,即日返回西安。

  西安一13岁女孩学校门口走失,已与家人失联多日。今日凌晨,记者了解到,雁塔警方在湖北随州已将其找到。

  9月17日,华商报A10版报道了《13岁女生校门口失踪已3天》一事后,很多市民都很关注女孩的下落。9月13日下午5时30分,13岁的娜娜放学从学校出门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随后报警。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张师傅,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锁定女孩离开学校后的大致方向,“目前只了解到她并没有被胁迫,是自己离开的,应该是去见网友,目前女孩已在外地,警方也已锁定她的大致位置,现在正前往找寻。”

  今日凌晨零时30分许,从雁塔分局传来好消息:17日晚10时许,经过努力,警方在湖北已将女孩平安找见,即日返回西安,具体情况仍在调查。(记者肖琳 卿荣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失联

上一篇:俩蟊贼仨月偷上百人家 敲门无人应答便撬锁入户盗窃 下一篇: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和平艺术展在西安拉开帷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