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立体城市项目喜添新贵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10-29 10:55:54 编辑:冉旭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在现场演讲

  10月28日,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医健联盟荣誉主席刘永好,中国医健联盟主席、万通集团董事长、立体城市创始人冯仑,万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翁国亮,齐身亮相西咸立体城市,迎接立体城市新增的三大医疗产业——“中国医健联盟100亿健康产业发展基地”、“中国首家健康产业工商管理硕士(H-MBA)项目教育实训基地”和“厚康医院”项目正式落户。此举标志着以医疗健康产业为主导的西咸立体城市发展进入新阶段。

  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介绍,这三个项目是西咸立体城市向西咸新区和秦汉新城兑现产业规划承诺的最佳体现,必将极大地推动西咸立体城市作为大西北区域医疗健康产业首府之地的愿景。这是继去年与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医健联盟、香港华夏医疗集团、香港SHC公司、香港万嘉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西咸立体城市健康产业园区已正式入选“中国医健联盟100亿健康产业发展基地”,这将使该园区获得招商和专业客户等多方位的资源支持。作为中国医健联盟的重要成员,西咸立体城市将有机会获得来自中国医健联盟战略合作方如平安银行的信贷资源支持。2014年2月9日,平安银行和中国医健联盟签署了100亿元的授信协议,为联盟成员提供便捷的资金支持,推动联盟成员在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目前,中国医健联盟已经审核批准西咸立体城市有资格参与享受这100亿元的授信资源。

  中国首家健康产业工商管理硕士(H-MBA)项目教育实训基地是由中国医健联盟、上海交通大学、清华经济管理学院和英国邓迪大学等共同创办的、旨在培养民营医院院长的管理教学项目。冯仑表示,随着西咸立体城市在医疗健康产业中的步步推进,必然衍生出大量对高素质健康产业管理人才的需求。这一项目应时而生,可谓解决了高端管理人才需求与供应的问题,而其辐射力也一定会超过西咸立体城市范畴,成为整个大西北区域乃至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黄埔军校”,为立体城市医疗健康产业在中国不同城市版本的落地,提供持续的人才支持。

  厚康医院是香港上市公司华夏医疗医疗集团(8143.HK)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它的定位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医院管理服务,包括从医院设计、建设到人才培训和管理经营的全过程模块化服务。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