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开元路现"钉子户" 户主曾打官司败诉为翻案拒拆迁

西安新闻 作者:陈团结 2014-11-05 03:35:38
[摘要]昨日,挡在开元路中间的三层小楼,西安城北的开元路在凤城七路和凤城八路之间路段,道路中间位置的一栋3层小楼,将整条路阻断,仅小楼西侧一条窄窄的便道供人车通行,小楼南侧道路成了练车场,北侧道路变成免费停车场(华商报2013年8月15日A13版报道) 。

1.jpg

  昨日,挡在开元路中间的三层小楼,将整条路阻断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西安城北的开元路在凤城七路和凤城八路之间路段,道路中间位置的一栋3层小楼,将整条路阻断,仅小楼西侧一条窄窄的便道供人车通行,小楼南侧道路成了练车场,北侧道路变成免费停车场(华商报2013年8月15日A13版报道)。至今已竣工两年的开元路,因这栋小楼仍未全线通车,附近居民多有怨言。

  小楼阻断道路 竣工两年难通车

  开元路位于西安城北,南北方向,全程双向四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设施完成。但开元路在凤城七路和凤城八路的中间路段,路中间的一栋小楼将开元路断开。该小楼4间3层,部分墙体、门窗已损坏,楼门朝南,门口搭起简易棚子,里面有人走动。在小楼的周围堆着各种建筑垃圾。

  小楼西侧是一条简易便道,供行人通过。华商报记者在小楼以南的一高层大楼楼顶,可清晰看到小楼周边情况,东西两侧为建筑工地,小楼周围环境的脏乱与其南北的整洁柏油路面形成鲜明对比,由于它将道路断开,小楼南侧的一段道路有人在此练车,而北侧几百米外的凤城八路路口被砖墙封闭,因而小楼北侧路段成为一个较为封闭的免费停车场。

  “我们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就知道这个楼在这好多年了,开元路被断开,我们出行很不方便。”家住小楼以南不远处一家小区的韩先生说,他从小区到开元路,如果往北走就必须绕圈子。对于附近居民来讲,很多人都有着与韩先生同样的烦恼。

  新闻回顾:

  西安部署今年缓堵保畅 将打通开元路等六条断头路
  开元路建成三年仍是断头路 围墙封路3000人闹心
  西安将新建南门等4座立交 打通开元路等7条断头路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开元路 全线通车 小楼 竣工 王某

上一篇:男子火车站非法营运时遇查扣 脱裤阻挠执法后被拘 下一篇:杏园立交今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