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噼哩啪啦》节目主持人介绍:居家萌男和女汉子

西安新闻 作者:郑方一 2014-11-10 09:55:49
[摘要]《噼哩啪啦》能够被大家喜欢和认可,董逸飞和刘子墨这两个机智幽默的小伙伴功不可没。本组稿件由华商报小记者郑方一采写。

  《噼哩啪啦》能够被大家喜欢和认可,董逸飞和刘子墨这两个机智幽默的小伙伴功不可没。随着两集节目的播出,他们也成为学校里小有名气的明星人物,很多同学都认识了这两个斗嘴冤家。

  “有时候和朋友走在校园里,会被其他班的同学认出来,感觉还挺不好意思的。有时开玩笑说应该买个墨镜戴上了,哈哈!”刘子墨一改平时女汉子的姿态,有点儿不好意思地笑着说道,“不过我觉得倒没什么不一样的,我还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哈哈!”

  “我们只是做了一些不太一样的事情,在我看来这也是平时学习以外的一种调节,虽然有时候和刘子墨吵得有点儿火大,不过那都只是偶尔的事情。所以我强烈建议导演下集的话题选的稍微和谐点儿!”董逸飞说。

  对于“斗嘴冤家”的定位,刘子墨解释道:“大家看到我们吵得很嗨,其实主要也是因为我们俩的观点本身就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有些环节是提前设计的,但是大部分的想法还是出于我们自己的考虑。就像这次准备要拍摄的‘女生该做女汉子还是该做淑女’,我肯定支持女汉子啰,女生不能太娇弱。”

  在第二集里,观众们都目睹了董逸飞很“居家”地向刘子墨解释食用油价钱的一幕。实际上,生活中的董逸飞就是一个“居家萌男”,“我会做一些菜,学得不太多,不过我觉得味道还不错。我不吃路边摊,也是因为家里做饭本来就很好吃,我习惯回家吃饭,路边摊再好吃也比不上我家的饭好吃。另外,我绝对支持淑女!”

  尽管新一集还未开拍,但看起来战火已燃。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小记者 郑方一 采写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居家 刘子墨 噼哩啪啦 汉子 董逸飞

上一篇:高新一中初中部优秀作文:窗外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