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双十一”陕西买家网上血拼9.1亿 广东人最能花

西安新闻 作者:崔莎 2014-11-12 05:23:32
[摘要]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会议报告厅,截至今日零时,天猫“双十一”成交额为571.12亿元华商报特派杭州记者张杰摄今年“双十一” ,用“疯狂”二字已不足以形容。

\

  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会议报告厅,截至今日零时,天猫“双十一”成交额为571.12亿元 华商报特派杭州记者 张杰 摄  今年“双十一”,用“疯狂”二字已不足以形容。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感谢中国妇女”,言辞里毫不掩饰地褒扬她们:“这些败家的女人,我可以保证很多女人是为了孩子、为老公买的,为爸爸妈妈买的,女人比男人考虑别人多多了。”

  正是拜聪明的商人马云所赐,这个借助“双十一”炒作起来的营销手段,已经华丽转身为全民购物狂欢节。在这个电商与消费者狂欢的时代,让人感觉消费额度仅仅成了跳动的数字,而不是人民币的累积,似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天猫的成交额在昨日13时31分就超362亿元,突破去年“双十一”全天纪录;到昨晚21点12分50秒,天猫交易额超500亿元。

  11月12日零时,经过网民24小时疯狂扫货,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突破571亿元,其中移动交易额达到243亿元。物流订单2.78亿,总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被点亮。平均每单约205元。新的网上零售交易纪录诞生。其中,陕西收件为292.3万件,发件为43.9万件。

  此前,华商报记者获悉,截至昨日15时40分,据菜鸟物流雷达预警监测显示,全国累计产生物流订单量超18.5亿单。其中陕西收单160.6万,发单24.5万,总计超185万单。

  截至昨日12点数据显示,天猫“双十一”有4家服装服饰商家销售额过亿元,其中来自移动端的成交占比超过50%。

  截至昨日中午12时,西安买家网上血拼4.2亿元,位列全国城市第14位。去年“双十一”全天,陕西交易额达8.7亿元,这意味着,今年“双十一”半天时间,仅仅西安一个城市,就接近去年“双十一”全省全天交易额的一半。

  截至昨日16时,陕西买家网上血拼9.1亿元,超过去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位列16位。2013年“双十一”全天陕西交易额达8.7亿元,位列全国第16位,较2012年“双十一”销售额4.4亿元几近翻番。

  再来综观各地“土豪”排行榜。截至今日凌晨零时,今年“双十一”交易额排名前十的省市分别是: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四川、北京、湖北、湖南、河南。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天猫 支付宝 雷达预警 交易额

上一篇:植物园总园艺师授"独家秘笈" 养花误区你中招了吗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