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县医院两次遭6打手打砸 主谋曾担任过村干部

西安新闻 作者:景冀 2014-11-13 04:34:54
[摘要]国庆节期间,蓝田县医院门卫值班室两次遭蒙面者袭击,值班室办公设备遭破坏,工作人员被打伤无法上班(华商报10月8日A06版《蓝田县医院保卫室遭打砸时隔4天蒙面歹徒又来了》报道) 。

\

  6名嫌疑人以涉嫌寻衅滋事被蓝田警方依法刑拘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国庆节期间,蓝田县医院门卫值班室两次遭蒙面者袭击,值班室办公设备遭破坏,工作人员被打伤无法上班(华商报10月8日A06版《蓝田县医院保卫室遭打砸 时隔4天 蒙面歹徒又来了》报道)。近日,6名嫌疑人被抓获并刑拘。目前另有2人在逃。今年10月1日晚11点44分,6名蒙面男子手持棍棒,闯入蓝田县医院门卫室,捣毁门口的监控摄像设备后,殴打值班人员,致两名值班人员受伤。4天后,又有4名戴口罩、帽子的男子殴打门卫后逃走。据了解,11月8日该案已告破。

  昨日,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刑警中队中队长闫永超说,案发后,警方组成20人的专案组,“经过分析,我们确定两起案件是同一伙人所为。”闫永超说,警方发现嫌疑人梁某某有重大嫌疑。经过对梁某某密切交往的人员进行分析,警方发现梁某某的关系人陈某某的活动情况与案发时间吻合。11月4日,陈某某被抓获,第二天嫌疑人余某某、孙某某被抓获,经讯问,陈某某供述他伙同梁某某两次纠集社会闲杂人员余某某、梁某、宋某某、孙某某和李某某,对蓝田县医院的门卫室及人员进行了打砸、殴打。随后,梁某和李某某、宋某某被抓。目前主要嫌疑人梁某某和另一嫌疑人席某在逃。

  据介绍,梁某某42岁,蓝田县玉川人,曾担任过村干部。梁某某是两次打砸案的主谋,给每人200元报酬,让这6名社会闲杂人员打砸县医院门卫室。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县 打砸 嫌疑人 抓获 打手

上一篇:城西一环保纸品公司仓库突发火灾 未造成人员伤亡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