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双十一”网购太多夫妻俩发生争吵 妻子跳护城河

西安新闻 作者:苗巧颖 2014-11-13 05:19:38
[摘要]昨日中午,西安市含光门外护城河桥上,下水救起轻生女子的民警朱毅说,事发时护城河上下一片漆黑,给施救带来很大难度华商报记者张喆摄“双十一”引发全民网购狂欢,在创造了消费热潮的同时,也因为其中的过度消费,引发了不少家庭的矛盾。

  昨日中午,西安市含光门外护城河桥上,下水救起轻生女子的民警朱毅说,事发时护城河上下一片漆黑,给施救带来很大难度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双十一”引发全民网购狂欢,在创造了消费热潮的同时,也因为其中的过度消费,引发了不少家庭的矛盾。有的夫妻因为网购物品太多、花钱太多吵架,有的媳妇为了抢货使出奇招,令人哭笑不得……是非对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价标准,但我们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高兴购物时,莫要忘了家庭和睦才是最主要的。

  11月12日凌晨,“双十一”刚刚结束,39岁的王女士跳进了西安护城河里,幸运的是她被民警救了上来。而这一切,缘于“双十一”当天,她网购了很多东西,引起丈夫不满,进而发生争吵……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民警 双十一 王女士 夫妻

上一篇:西安5少年模仿影视桥段抢劫同龄人 抢走35元现金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