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见网友被挟持到民房遭轮奸 被迫卖淫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4-11-13 14:03:27
[摘要]2014年11月9日晚,小王与号称给自己介绍工作的两名男网友见面,后被挟持到鱼化寨附近一间民房里实施多次强奸,还被威胁做小姐从事色情交易。图为当事人。

\

  2014年11月9日晚,小王与号称给自己介绍工作的两名男网友见面,后被挟持到鱼化寨附近一间民房里实施多次强奸,还被威胁做小姐从事色情交易。第二天,小王趁机逃脱后报警。小王称,她感觉这样的套路似乎不是针对她一人,之前应该就发生过。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第二天,小王趁机逃脱后报警。小王称,她感觉这样的套路似乎不是针对她一人,之前应该就发生过。

  小王逃脱好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见网友 小王 卖淫 挟持 报警

上一篇:西安17岁学生学校内被砍伤 疑因涉及三角恋情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