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偷手机时被发现 情急之中从三楼跳下

西安新闻 作者:肖琳 2014-11-15 07:54:25
[摘要]”办案民警李戈说,这名男子50岁,之前有偷盗前科,此次该男子盗窃未遂,即使不跳楼逃跑也不构成刑事案件,按法律规定,他将被处以15天以下治安拘留处罚。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在一家单位办公室偷了手机,刚准备离开被发现,情急之下,他从三楼窗户跳下……

  昨天上午9时许,刚上班不久,一名中年男子偷偷溜进城东一家单位三楼的一间办公室,看房间没人,桌子上有部手机,便将手机“顺走”,出门时刚好碰到主人回来,眼看被人堵在房间里,男子情急下转身回房间,从三楼窗户一跃而下,随后手机主人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见男子躺在地上,右脚踝受伤,简单了解情况后,男子被120送往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救治。

  昨天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院骨科病房找到这名男子的病床,病人不在,只有一张诊断书和1300余元的催款单,病友说男子在卫生间,记者一直等待,但男子始终没有出现。之后,一名护士表示病患不能接受采访,还叫来两名保安驱赶记者,近下午6时许,记者不得已离开,看到一名女士来给该男子送晚饭。

  华商报记者从纺织城派出所了解到,事发上午9时许,“我们赶到现场,男子躺在路边站牌附近的地上,手机主人说,当时这名男子被他堵在办公室门口时,手里拿着他的手机,被他发现后,丢下手机从三楼窗户跳下。我看到那个男子右脚踝已肿胀变形,伤得比较严重,随后,120将男子送医救治,之后再按法规对他进行处罚。”办案民警李戈说,这名男子50岁,之前有偷盗前科,此次该男子盗窃未遂,即使不跳楼逃跑也不构成刑事案件,按法律规定,他将被处以15天以下治安拘留处罚。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脚踝 病人 病友 附属医院

上一篇:西安现武周时官员墓碑 这些“则天新字”你认识吗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