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求警车开道给娃送手术费 民警提示发现是诈骗

西安新闻 作者:赵国强 2014-11-15 07:58:48
[摘要]11月13日下午3时15分 ,一辆警车在西五路巡逻时,被一位女士拦下来。目前,西五路派出所正对唐女士的遭遇电信诈骗进行侦查。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 通讯员 赵炜)11月13日下午3时15分,一辆警车在西五路巡逻时,被一位女士拦下来。她说儿子胃穿孔住院急需手术费,开车送钱又遇堵车,请民警帮帮忙。

  拦警车女子姓唐,说自己接到电话,她在南郊上初中的儿子突发胃穿孔,已送到西郊某医院准备做手术,需要她送钱过去,她给儿子打电话关机。巡逻车上的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陈振华与同事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并下车指挥交通开辟一条紧急通道,然后巡逻车前面开道,唐女士的车跟在后边。

  可刚驶过北大街十字时,唐女士的车又停下了。民警一问原因,唐女士说,自己又接到电话,说孩子已进手术室,要求马上汇钱。这时,陈振华提醒唐女士,她可能遇到了电信诈骗,让她先和孩子的老师联系。通完电话,唐女士才知道孩子在学校考试。唐女士激动地说,谢谢民警帮忙,她差点把钱汇过去了。

  目前,西五路派出所正对唐女士的遭遇电信诈骗进行侦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术费 医院 西五路 儿子 送钱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偷手机时被发现 情急之中从三楼跳下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