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早餐摊小伙提醒有人偷钱包 遭人殴打豆浆桶被踢翻

西安新闻 作者:赵国强 2014-11-15 08:01:56
[摘要]经了解,卖豆浆的小伙子看到一陌生男子正在偷一位顾客的钱包时,大声提醒顾客,随即遭到该男子殴打,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上午8时许,长安路草场坡附近,一位卖豆浆的小伙子因提醒一位顾客有人偷钱包,遭到一男子殴打,豆浆桶被对方踢翻。

  昨日,网友“@我怀念的--阿三”发表微博称:上午8时许,草场坡站牌农行门口,一个卖豆浆的小伙子提醒一消费者有贼偷东西,并与小偷搏斗,被贼打了。旁边无人管,瞬间窝心!遂决定以后豆浆都在这位英雄这儿买了。

  昨日下午,在经多方联系未能找到卖豆浆的小伙后,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获悉,确有其事,民警接到报警后当即出警,赶到现场时,小伙的豆浆桶被对方踢翻,而涉嫌偷窃打人的男子已逃离现场,卖豆浆的小伙子并无大碍。经了解,卖豆浆的小伙子看到一陌生男子正在偷一位顾客的钱包时,大声提醒顾客,随即遭到该男子殴打,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豆浆 偷东西 草场坡 男子 殴打

上一篇:女子求警车开道给娃送手术费 民警提示发现是诈骗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