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美国八旬慈善家向陕捐赠珍稀动物标本 总价值过亿

西安新闻 作者:王警 2014-11-19 05:04:32
[摘要]慈善家贝林先生华商报记者王警摄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昨日上午,一位86岁的美国老人向陕西自然博物馆捐赠了136件非洲及北美洲珍稀野生动物标本,总价值在国外估算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知道一下

  驴羚是一种羚羊,角呈竖琴形,只有雄性才有角。后脚比其他羚羊较长。

  狞猫是猫科动物。狞猫可以长时间不喝水而持续存活,于夜间狩猎。跳跃能力极强,奔跑速度快。

  绿长尾猴主食植物,也吃小动物。既善于攀援、奔跑,也善于游泳。

  白尾獴体形纤细,毛色灰黄带红,背部有深色横纹。鼻子、耳朵和眼睛周围都是黑色。每只脚有四个脚趾,爪子很坚硬。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珍稀动物 动物标本制作 野生动物 教育基金会 捐赠

上一篇:南大明宫反恐演练 “人质”扮演者:当时很恐慌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