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查焚烧烟尘污染 发现1个着火点扣区县10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4-11-20 05:08:57
[摘要]近期,西安市委《要情快报》指出,市民一周内反映焚烧垃圾、锅炉冒黑烟投诉达35件,其中焚烧垃圾占17件,较之前有明显增长。

  近期,西安市委《要情快报》指出,市民一周内反映焚烧垃圾、锅炉冒黑烟投诉达35件,其中焚烧垃圾占17件,较之前有明显增长。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治污减霾办了解到,西安市开展冬春季各类扬尘及焚烧烟尘污染大检查活动,将持续至2015年3月15日。

  据了解,西安市监察局、市四城联创办、市治污减霾办将对全市防尘、禁烧及燃煤设施烟尘控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力,存在问题较多的区县、开发区及部门进行通报,对存在焚烧问题的区县和部门,将每月通报财政部门,参照禁烧秸秆规定,每个着火点扣除一千元,并进行责任追究。 华商报记者 郭晓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烟尘污染 着火点 焚烧垃圾 治污 要情快报

上一篇:颜真卿孙子颜淙墓志现身碑林 纠史:其死因系误传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