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兴立交六车连撞 事故现场路面洒水车浇过水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陈琳 赵彬 2014-11-20 05:14:17
[摘要]昨日下午2时40分,西安市西二环大兴立交桥发生一起6车连撞事故,一辆银色现代轿车突然撞向桥墩护栏,反弹回车道时,引发身后5车连撞,其中包括2辆越野车。

\

  车祸现场 华商报读者 孙先生 摄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 赵彬)昨日下午2时40分,西安市西二环大兴立交桥发生一起6车连撞事故,一辆银色现代轿车突然撞向桥墩护栏,反弹回车道时,引发身后5车连撞,其中包括2辆越野车。

  事发不久,市民孙先生在现场附近经过,他看到,在西二环大兴立交桥上由南向北大约300米的下坡处,最前面的一辆银色现代轿车车头左侧引擎盖破损严重,紧随其后的2辆越野车车头和车尾都有不同程度破损,后面一辆出租车和一辆面包车无较大损伤。

  在事故现场的路面洒水车浇过水,有些潮湿。司机王先生表示,当时车都开得好好的,不知怎么回事,前面的银色现代轿车突然撞到左侧桥墩护栏。

  事发生后,大兴立交到金光门桥一度发生拥堵。昨日下午2时45分交警赶到现场,叫来2辆拖车。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所有受损车辆被拖走。车祸原因正在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兴 现代轿车 西二环 车头 越野车

上一篇:防凝管烧断2台锅炉停运 17个受影响小区恢复供热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