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日之泉入陕 华商网体坛风云时隔三年终再飘红

日之泉入陕 华商网体坛风云时隔三年终再飘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1 19:50:54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论坛“体坛风云”截图

  华商网讯 随着广州日之泉足球俱乐部确定转至陕西省,所有的老陕球迷都在第一时间庆祝这一喜讯,在华商网上就有这么一群可爱的球迷,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喜悦,将所有的标题改为红色,通过“全版飘红”庆祝陕西球迷又一次拥有了自己的球队。而“飘红”是华商体坛网友多年来的传统庆祝方式,曾经,只要陕西的球队赢得了比赛,网友们都会通过这一特别的方式为球队庆功。如果你也想加入庆祝的行列,那么快来“体坛风云”板块,动手让这一历史时刻驻留。 >>体坛风云传送门

     沉寂三年 网友再次捧红体坛风云

    无论是在国力时代还是在浐灞时代,华商网论坛的“体坛风云”版块都是本地球迷扎堆聊球的“圣地”。每当比赛结束后,数千球迷都会聚集到体坛风云里发帖互动,久而久之,网友之间形成了一个传统:每当球队赢球后,网友们都会用红色字体写标题,整个坛子的版面也都变成了红色,球迷们将这叫做“飘红”。

    三年前,浐灞迁出,体坛风云版块这一球迷圣地逐渐沉寂,也就是在传出有球队入陕的消息时,会显出一丝生气。11月21日,日之泉终于确定入陕,憋了三年的西北狼迷没有忘记体坛风云,这里依然是他们共同“巢穴”。一瞬间,体坛风云版块同时在线人数上千,久违的老网友又聚首了,久违的“飘红”再次出现。

     谢谢所有的陕西球迷,我们相信,无论日之泉这支球队在陕西的战绩是输是赢,华商网体坛风云版块在球迷的关怀簇拥下,都一如既往的会是陕西球迷共同的家。

    相关新闻:广东日之泉决定正式转至陕西 相关手续正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