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西安开展商品房预售项目检查

西安新闻 作者:景冀 2014-11-22 07:59:56
[摘要]此次检查工作, 11月30日前为自查阶段, 12月1日到12月31日为房管局检查抽查阶段,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或存在违法行为的企业依法予以查处,并记入开发企业信用档案。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为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西安市房管局决定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开展2014年度商品房预售项目检查工作。

  据介绍,此次检查内容包括预售方案执行情况、销售现场公示情况、涉外销售政策执行情况、预售资金监管情况、群众投诉及纠纷处理情况等。此次检查工作,11月30日前为自查阶段,12月1日到12月31日为房管局检查抽查阶段,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或存在违法行为的企业依法予以查处,并记入开发企业信用档案。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预售 商品房销售 检查 房管局 12月

上一篇:书院门一珠宝店疑遭报复被泼粪 碑林警方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