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首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信办将举办系列活动

西安新闻 作者:杜鹃 2014-11-25 03:21:55
[摘要]昨日,陕西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全省领导干部网络安全形势报告会举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名誉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作了主题报告。从昨日起到30日,省网信办将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在全省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杜鹃)昨日,陕西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全省领导干部网络安全形势报告会举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名誉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作了主题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主持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等出席。

  方滨兴是我国著

  名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专家,报告通过大量网络安全案例,解读了当前网络信息安全面临的形势,紧扣网络安全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富有见地的应对措施。

  这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和我省都是首次开展。从昨日起到30日,省网信办将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在全省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安全 我省 省委常委 宣传周 网络文明

上一篇:瞧瞧咱老陕自己的博物馆吉祥物“唐美丽”和“汉英俊”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